www.pkmvemiy.com
【古代,古装玄幻,仙侠(女频)】小说书单
  • 惹上邪情少董:妈咪带球跑
    小说《惹上邪情少董:妈咪带球跑》TXT百度云
    “” 嫁他,是母亲病危恳求,是主上逼迫,对立的局面,注定他们敌视,为血母仇,为保儿子,她毅然助他,哪怕最后等待她的是无法回头的绝路娶她,是形势所迫,是为夺皇权,洞房之夜无落红,八月产子,打断牙混血往肚里咽,当他夺回至尊权势之日,便是他要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之时帮她,是青梅竹马之情,是夺取权利之计…
  • 小仙很萌很倾城:相公,要宠我
    小仙小萌很倾城相公要宠我
    “哎呦喂😉” 【绮旎最新幻情小说《素手仙医》求支持】我重生?还是一派掌门的女儿?这是什么世界啊!我修真?修仙?好哇,我先拐几个正太美男再说。什么!妖皇的儿子也要来凑上一脚,恩,全收了。美男,丹药、法宝,一样都不能少。身边跟着无敌灵兽,手上拿着自制武器。嚣张?我有本钱,俗话说的好,女人不坏男人不爱!绮旎幻…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 百度云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免费阅读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毒夫难驯:腹黑公主很嚣张
    腹黑公主很嚣张
    “” 穿越成了公主?公主府居然蓄了七十二侍从?府中蛇蝎毒夫皆是狠角色!醒来后,云浅歌发现周围的人视自己若猛虎。原来那个残暴无度、面容可怖的公主是自己?不行!她要恢复容貌!她还要找回自己的名声!当她荣华归来,便倾覆了世间光华。大殿之上,文武百官之前,是谁用匕首抵上她修长秀美的脖颈:“云浅歌,我得不…
  • 倾世帝歌
    倾世帝歌完结
    “😄😄😄😄” 阵阵惊雷划过长空,震响寰宇大陆,原本碧蓝如洗的艳阳天顿时风云突变。鬼木道人预言:帝女星现,天下归一。二十二世纪全球黑暗帝国‘尊凰’,古武世家——凤家家主凤倾凰意外身亡。魂降异世,寰宇大陆因她的到来将掀起滔天巨浪,血雨腥风之下,唯有傲立大陆之巅的凤帝能一统天下,实现亘古未有的太平盛世!另:推…
  • 美人寨,少主风流
    风流儿 寨主 耽美
    “” ┃┃┃┃┃┃┃┃霸气网【少龙】整理ミ~~·~~ミ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ω^)↗《美人寨,少主风流》作者:火小炎【完结】潇湘VIP2013.03.27完结收藏:1489抽风版简介:二十一世纪黑道少主穿越成山寨娇气二小姐,…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腹黑萌宝 倾城魔法师 全文
    “”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傻王追妻:神偷废柴妃
    神偷废柴妃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顶级神偷穿越成为代嫁他国的礼物,而且还是送给一个傻子。胆小?废物?笑话,本小姐可是顶级神偷外加修玄天才,左牵契约神兽,右带随身空间,敛财练术,霸道非常,欺她之人生不如死,生活欢乐好不快活。可是面前这个张着大眼睛躺在床上的男人是肿么回事?傻王“…
  • 废柴召唤师:天才二小姐
    天才召唤师第二部全文
    “” 一朝穿越,附带游戏人物的技能和物品,还随机赠送了渣爹小三恶妹。自大男勾搭?花痴女嫉妒?得罪了权贵?被家族抛弃?随便!老娘一个天才召唤师难不成还要个废柴家族来拖累?谁怕谁!就算只有一个人,斗自大男,虐花痴女,挫败权贵,掌一方势力,不是难事!哦,忘了说,我娘是公主,舅舅是皇帝。某男皱眉,“那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