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宠文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
    “特介”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邪性老公,要抱抱!
    小说《邪xìng老公,要抱抱!》TXT下载
    “特介” 作为一个女流氓,夏十七每天除了抽烟喝酒打架之外,就是想了解男人。于是锁定“目标”,爬上对方的床,结果“偷我的种子,胆挺大?”他眯眼,危险逼近她。“用证据说话。”她淡定反驳。他牵出一个缩小版的自己,“女人,这算不算证据?”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邪性老公,要抱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宠你入骨:穆少的大牌娇妻
    宠妻入骨穆少的娇妻
    “特介” 【宸爷:景无双,你是我独一无二的风景。】她是外公指定遗产继承人,从小被表姐视为眼中钉。书包?抢!裙子?抢!抢!男人?抢!抢!抢!她忍!书包再买,裙子很多,初恋那个渣渣,出门转左不送。直到遇上他,S市炙手可热的第一权贵,穆家如今的掌舵者,拿把铁锤把她固若金汤的心敲开了好大一道口子“这次我绝不…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很坏狠强势txt免费下载
    “特介”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吾王苏回倾小说免费阅读
    “新文,不过特好看”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纸婚厚爱:总裁轻装上阵
    纸婚厚爱总裁轻装上阵书包网
    “特介” 席公子有三好:宠慕暖央,爱慕暖央,调戏慕暖央。世人却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只有慕暖央知道他骨子里透着怎样的坏,说好只是造个小的,他把大的也收买了是几个意思?还漫不经心掐灭她桃花一朵朵。一日,慕姑娘不堪欺压,炸毛:“席澜城,你是不是男人,我们说好井水不犯河水的呢?”席公子玩味勾唇,朝她危险逼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