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反正很好看】小说书单
  • 霸爱纯情鲜妻:腹黑总裁太凶猛
    腹黑老公轻点爱在线阅读
    “c” 权势、金钱、女人,天下人倾之一生都求之不得、梦寐以求的,他战临谨却唾手可得。可极少人知道他其实生性淡漠,对这些都是可有可无、对什么都无所谓。“别过来,你想干嘛!”她想要逃,却被他紧紧压在身下,直喘息。天下女人那么多,偏偏他就看上了这个没心没肺的,怎么对她好,她都想着跑!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暴君的药引
    “ff”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皇帝的身世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温小说
    “c”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心也是黑的
    “c”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Boss来袭:腹黑宝拍卖妈妈
    腹黑宝宝拍卖
    “x” “不以洞房为目的的结婚都是耍流氓,本少怎能耍流氓,得努力耕耘,给两小包子再添弟弟妹妹。老婆,求宠幸!”他死皮赖脸缠上她,她脸蛋羞红,狠狠瞪着他。两个拖油瓶还不够,再两来个她都不想活了~但在铁了心要耍流氓的腹黑三少面前,呜呜,一切抗议皆无效。他爱她入骨,为她不惜一切,甚至连命也不顾,只为护她…
  • 先婚挽爱,总裁前夫不放手
    先婚挽爱前夫不放手
    “f” ###他给了她一纸婚约,一千万的嫁妆,为期两年。他宠她无度,却从来不言爱情。都贴在一起了,一点即燃,还非要自行处理。程雨湘发誓,她绝对不会看上霍冠群这样来自怪物星球的男人。可是,当他挡在她的面前,不动声色地为她遮风挡雨的时候,她还是忍不住动心了。###被绑架的几天几夜里,她一直充满着生的希…
  • 新婚通缉:少夫人99次出逃
    女主无邪少夫人99次出逃小说免费
    “c” 车祸重生,她变成顾氏企业总裁的夫人!全亚洲最贵的单身汉,D市房产商大亨,拥有全世界军火权的老大,却被他的夫人贴上简单两个字的标签,种马!自从身份调换,顾云野开始对这个天不怕地不怕,整天和他玩逃跑游戏的小妻子感起兴趣。而那个当初哭着求着要嫁给他的女人,现在竟然跟他提离婚!“想走,那就给我生个…
  • 甜宠小萌妻:再嫁亿万首席
    甜心小萌妻再嫁亿万首席
    “f” “我外公是你爷爷的私生子?”意识到刚刚慕曜爵说了什么,叶小溪差点没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这简直太惊吓了好么!如果她外公是他爷爷的私生子,那她该是他的什么了?外甥女,还是侄女?总之,她和大叔肯定不是一个辈分的了,如果表兄妹还可以用国外的法律和古代的情况来说服自己,可要换成差辈的,那事情就重口了…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第一名媛 总裁的头号新妻 txt
    “f”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