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承包的鱼塘】小说书单
  • 重生七零:娇妻有点甜
    重回七零之娇妻有点萌
    “” 三十年牢狱之灾,五年非人虐待,好不容易逃到大城市,却又被查出了尘肺病四期?突如其来的车祸夺去了她的生命,意外换来了她的重生,只是,这重生的契机要不要这么巧妙?睁开眼,就要被人强杀人那可不行,上一世就是因为杀人坐牢的,她唯有逃逃逃却没想,一头扎进了霍临渊的怀抱:天喜过来,亲亲抱抱举高高郑天喜…
  •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重生空间小娇媳逆袭txt
    “” 重生归来,她专业虐渣,逆袭成学霸,抱得美男归。唐如萱:“帅哥哥请慢走,我们先来聊聊结婚的那些事儿。”温北榛:“会做饭吗?”唐如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翻得了围墙,开得了豪车,买得了新房。”“成交。”男强女强,专业虐渣。分享书籍《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作者:似心
  • 重生八零致富记
    重生八零重生记
    “”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妃
    “” 上辈子方文静嫁给一个工作狂,终日以泪洗面。这辈子,她要努力挣钱发家致富,踹掉工作狂老公!可是,谁能告诉她,上辈子的工作狂为什么忽然变成忠犬?“靳云峰,我要跟你离婚!”“媳妇儿,我腰好肾好还能再来十回。”“滚!”“好嘞,媳妇儿我们再滚一次床单。”重生的方文静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工作狂老公忽然就…
  • 重生八零小甜妻
    重生八零小甜妻
    “” 重生前,云初语是个毁容的大龄剩女。年少意气让她过早颠沛流离,活得憋屈而压抑,最后连深藏在心底的温暖都弄丢了。重生后,云初语帮助美貌妈脱离“魔窟”,投奔慈爱的姨婆、护短的舅舅,一家人齐心协力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这世上,有些缘分,不会因为死亡而消失;有些人,即使相距再远,也注定要相逢。面对黎彦…
  • 重生之带着全家去修仙
    末世之带着全家修仙
    “” 元界龙门门主慕兰渡劫失败,重生到九十年代的华夏现代,带领全家修仙的故事。女主:作为龙门门主,从未因为钱财而烦恼,这一世看着家境清贫,势必要带领全家发家致富,缺钱?百年人参卖了!生病,姐有丹药在手!想要耍横?姐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男主: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男人,为什么这…
  • 重生八零好姻缘
    小说《重生八零好姻缘》TXT百度云
    “” 重生回到青葱岁月,叶蓁蓁发誓要守护父亲,调教母亲,把一心想当小公主的姐姐变成正常人!只是发家致富的路上总有一个绊脚石,踢不开挪不动,挡着她不能带着一大家子去奔小康绊脚石凑过来,嘿嘿一笑:结婚报告上签个字,咱们以后就是一家人!这是一个想要守护家人,却不留神被人守护一不小心变成军嫂的故事分享书…
  • 重生九零年代:萌媳宠上天
    萌媳宠上天重生九零年代txt
    “” 一朝重生,顾落歌回到九零年代初十岁,此时手里的饭店也还没落进陈家,亲爸留的钱也没被软弱的母亲哄骗走给了陈家,继姐陈若佩还不是国际模特,她还能听到花花草草食物的声音,翻手一道美味佳肴,瘦身,美容不在话下,以至于天昂高价都让娱乐圈女明星乃至影后争先恐后的抢夺,这辈子再来,她不再懂事,把亲人保护…
  • 重回六零:种田发家养崽崽
    重回六零种田发家养崽崽txt奇书
    “” 林青禾穿进了小说里成为书中一个炮灰女配,小说背景架空了要吃没吃,要穿没穿的六零年代,虽然物资匮乏生活单调,但这并不是她所担忧的,因为她有一个不大的随身空间,里边塞满了物资,暂保衣食无忧。她担忧的是,要是她记得不错,她的三个便宜儿子未来会成为大反派,跟他们那个正直高冷的爹最终都落得一个不得善…
  • 重生八零:小医女有空间
    重生空间之毒医妖女txt八零
    “” 阿里文学网vip20190421完结:刚和容天翊兵戎相见,怎么就穿越了?初来乍到,八十年代是个发家致富的好年头种药田,开门诊,做美食,做生意,想做的统统做一遍。等等,还缺了什么?“久违。”他的唇角勾起宠溺的笑,“我从未走远。”一身桀骜只为你改变,我还是我,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