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这些书教你寻找生活之美】小说书单
  • 吃货世子俏厨娘
    吃过世子俏厨娘txt
    “吃货向的小说,真真是特别有意思呢!喜欢的不妨可以看看,解解馋” 父母双亡,身边只有两个老仆相伴,\n钱财被抢,房屋被烧,他们该何去何从?\n爆发吧小宇宙,看她如何上山挖草,变废为宝,下河捞鱼,年年有余。\n别人养猫,她养豹,且看萌宠闹京都:\n某吃货:肥猫!放下那块肉,那是本世子的。\n某豹:吼呜——你瞎啊?老子是豹子!\n\n某豹晨起练嗓:吼呜吼呜\…
  • 小王子
    小时候,那时我还只有6岁,看到一本描写原始森林壮观景象的书,名叫《真实的故事》。书里有一幅很精彩的插
    “书本好看,电影更好看!瞧瞧你们这些成年人,活的倒不如一个孩子!” 简介:这是一本足以让人永葆童心的不朽经典,被全球亿万读者誉为最值得收藏的书。遥远星球上的小王子,与美丽而骄傲的玫瑰吵架负气出走,在各星球漫游中,小王子遇到了傲慢的国王、酒鬼、惟利是图的商人,死守教条..
  • 理想国
    理想国 电子书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看这些哲学书籍比较晦涩,其实不然。读一遍和读一百遍,每次都也有不一样的感受,就和你登山一样,站的高度不同,看到的风景也不一样” 理想国(何若望)
  • 昆虫记
    昆虫记全八册 阅读
    “身边叫不上名的昆虫,这本书应有尽有。关键是,他还讲的生动有趣。认识世界的第一步就从认识昆虫开始” 《昆虫记》作者让亨利·卡西米尔·法布尔,《昆虫记》是一部概括昆虫的种类、特征、习性和婚习的昆虫学巨著,也是一部富含知识、趣味美感和哲理的文学宝藏。10027378
  • 文化苦旅
    余秋雨文化苦旅阅读
    “这本书写的是余秋雨先生的旅行日志。对于我们来说,也应该多去走走或者多看看书,领略一下大好河山!” 本书为当代著名散文作家、世界级文化学者余秋雨的文化散文专集。余秋雨的散文素以文采飞扬、思维敏捷、知识丰厚、见解独到而备受万千读者喜爱。他的历史散文更是别具一格,见常人所未见,思常人所未思,善于在美妙的文字中一步步将读者带入文化意识的河流,启迪哲思,引发情致,具有极高的审美价值和史学意义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