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lol玄幻爽文,正在追的】小说书单
  • 帝霸
    帝霸txt下载全本下载
    “绝对装逼爽文”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穿越到游戏商店
    穿越到游戏商店搜小说
    “!” 第0443章仙剑派驻地虽然不在大理城中,但联络起来并不麻烦,白苗族长取出一只锦盒,里面有个样子古怪差不多鸡蛋大小的蛊虫,叫传音蛊盖罗娇在一边对戚枫解释说,这种传音蛊成对而生,两只哪怕相隔千里,都可以传递声音。戚枫觉得这看起来和质量效应那边的量子纠缠通讯差不多嘛。其实,在质量效应世界,还有一…
  • 最佳导演
    最佳导演类小说完结
    “经典” 做一个导演,制作出让全世界为之疯狂的电影。这是王扬的梦想,可是他的人生刚刚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被人诬陷而遭到南加大开除。但是上帝对王扬关闭一扇窗的同时,又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在马路上被一辆BB车撞了之后,王扬竟然能看到未来的电影!于是,1998年是那么的不平凡,除了《泰坦尼克号》上演神迹,…
  • 导演之王
    导演之王快眼
    “!” 曾经是一名导演的王尚重生到了地球的另一个平行时空的华夏,2000年秋天,娱乐业更加发达。什么?这里没有《肖申克的救赎》?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感受自由与希望!什么?这里没有《变形金刚》?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领略无尽的变形金刚狂潮!什么?这里没有《阿凡达》?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什么叫做潘多…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好看么
    “很老很经典”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天火大道
    天火大道7免费阅读全文
    “三少新书” 仙界。绝帝端坐在天庭宝座上,面露沉思之色。“池不胖,你想什么呢?”洛仙妮坐在旁边,手中捏着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正吃的香甜。绝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我现在可是仙界玉皇大帝,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原来的名字!”洛仙妮“噗哧”一笑,“光杆大帝你好。这仙界就我们几个人。老学究和老书虫人家跑回天火大道搞研…
  • 英雄联盟之抗韩先锋
    英雄联盟之韩服先锋
    “!” 英雄联盟之抗韩先锋世界五百强
  •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赵庭华
    “都听说过吧” ():/b1056/第一卷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中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