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一些热门推荐里很少的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超人来袭
    小说《超人来袭》TXT百度云
    “刚追的一本新书,蛮有意思的”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丧尸等级
    “一千多张,前面写的不错,后面就……打发时间还是可以的”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神话版三国
    三国实力一览表
    “看着很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老是三国争霸看得略烦,但换个方式写还挺好看的”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天国的水晶宫
    小说《天国的水晶宫》TXT下载
    “拉过来凑个数……” 世界在我的眼中有两面。第一面通向光辉之路。在那里,我是秩序的捍卫者,拯救世界的英雄,黎明同盟盟主,龙骑士团团长,学识联盟首席大魔导师,联邦元帅,两大帝国亲王,死死团眼中的最终大反派另一面通向心灵之路。因为这个世界木有电脑网络游戏机供我宅,所以我只能一边开水晶宫一边拯救世界玩真人RPG聊以解…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txt
    “这个不多说了,算是慢热型的吧,后面啊不错,字数也足”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 白雾
    “肺炎公公的书真是让人又爱又恨,文笔和挖坑能力都不错,有一千来张了,够看很久了”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我的高中不可能这么二
    “神巫六六的马甲写的书,就那个写XX战旗那个,对就是他……” ()()amp;amp;amp;amp;林有德穿越到了1930年,正准备一展抱负,却发现这个世界和他原来的世界不太一样。“想当年拿破仑波拿巴就是征服了当时欧洲十大神姬的心,才完成统一欧陆的伟业。所以我一直都说,要救国,各位首先要长得帅,就算不帅,也得把自己收拾干净了,让人看着舒服才行。”林…
  • 萌萌山海经
    萌萌山海经无措
    “看的挺有意思的,就是有时候感觉太啰嗦了,看不懂,可能是我IQ不够吧” 萌萌山海经-肥面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