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的书单 二次元 系统文】小说书单
  • 异界之装备商人
    异界小商人 小说
    “” 装备商人的商柜:泯星剑:攻击+8888!由泯灭星核锻造而成,听说它的锻造师为了偷啊,不对!是寻找星核曾被人追杀了十天十夜!售价888万金币。洛池之泪:精神+888,装备技能:净化,可免除一切威力在装备承受范围之内的负状态。洛池水之精华,传说他的锻造师去洛池取材料时,正赶上洛池仙子沐浴(只不…
  • 网游之诡影盗贼
    网游之诡影盗贼zip下载
    “” 一个承诺,楚锐进入了杀手界!三年后,成为了杀手至尊的他放弃了所有,回归于普通人的行列!天运,一款由数个国家研发的神秘游戏,横空出世!诡异的手,鬼魅的形!一击诡刺,如同阎王索命!且看杀手界的至尊王者,如何玩转世界,在一次次传奇般的事迹衬托下,逐步的登上神坛!PS:本文属于半YY流,依旧是独行…
  • 无敌兑换
    兑huàn无敌txt下载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混沌剑神
    药神等级划分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龙游天下
    男主女主是叶风,柳若依,刘诗涵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为流氓鱼儿历时四月充分准备后所写的第二本都市小说,场面宏大,故事复杂,情节紧张刺激,最重要的是相当的yy,继承了《福临天下》的风格,为流氓鱼儿之流氓三部曲之二。一个流氓男人一统江湖王国,创建商业帝国,泡尽天下极品美女的yy故事。九品女人悉数登场,让你领略不一样的风情。本书已经签约,从十…
  • 光明纪元
    光明纪元免费阅读全本无错版
    “” 文明的宿命,毁灭和复苏,无止尽的轮回原罪的深渊,世界被崩毁,只有余烬残存黑暗笼罩下,无边废墟中,唯有一人独行将血罪消泯,撕破那黑幕,光芒笼罩大地血丝盟主群:187999419(500人)血丝正版群:6767886(500人)普通群:109041501(500人)113298136(200人…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之天下无双全文免费
    “”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魔性游戏
    从艾泽拉斯开始txt合集下载
    “” 一款用寿命来玩的游戏你要来玩么?一款死掉一次就减去一年寿命的游戏要来玩么?相信很多人都会说不,绝对只有傻子和疯子才会去玩这种不要命的游戏!可要是这款游戏可以把你变得更加有能力、记忆力更好、工作成绩更好、人更加出色、皮肤越来越好、魅力越来越高,甚至到后期还可以获得一些不可思议的能力的话,你要…
  • 无限之血统
    无限之血统txt下载精校版
    “”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血脉皇者
    小说《血脉皇者》TXT下载
    “” 在某个世界有着一种名为血脉战士的存在,他们能用血脉的天赋技能,召唤血脉灵兽。你能变成火焰巨人,我能变成固拉多,看谁的温度高,再多嘴,我直接将你的血脉捕捉掉。你拥有圣级血脉,但我拥有无数血脉,一个不行来两个,两个不行,来三个。这是一个倒霉的穿越者用一个以口袋妖怪系统为开始的故事,精灵只是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