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看不看凭你】小说书单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已知的皇帝
    “又一部大家都知道的神作”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女仆战争
    完结免费女仆小说
    “又是一本儿绅士的书” 新书《破产魔王战记》,欢迎前来捧场。————格林穿越到了艾欧世界。原本格林以为知晓未来游戏历史的自己将会走上人生巅峰,但是知晓的第一个历史却是自己会死在自己的女仆手里这个剧本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PS:好多人说我的书不错,就是书名自带劝退效果,来回看到好几次都不想点进来,但是编辑不准我改书…
  • 魔神刻印
    魔法的刻印
    “突然就完结了,但总体来说是本非常好的小说。” 冰魔神、火魔神、蛇魔神都不奇怪,这里还有平胸魔神,黄书魔神,涮羊肉魔神召唤或强或弱或逗逼的魔神进行战斗,并且激活【刻印·朗基努斯之枪】来一击必杀,还有【刻印·孟姜女的哭嚎】专门用来拆城墙。世界面临危险之时,爱与正义的使者,本书的主人公南克,决定干死所有的丑逼魔神,然后把萌妹子魔神都关进地下…
  • 位面入侵游戏
    位面入侵游戏书包网
    “到这里就结束了?我才刚刚提起兴趣,好吧,希望你们可以喜欢(∩_∩),拜拜” 发新书了!新书《黎明前夕》,直接点我的作者名找吧,简单方便快捷。新书是克苏鲁和网游结合的,只不过把游戏和现实世界反过来了,游戏是人类的大本营,现实世界是已经经历过末日的世界。简介——拂晓..意指黑暗还未过去,而黎明未致之时。在这个黑暗刚刚被驱逐出去的时代,面对着充满旧日支配者们遗留物和残破…
  • 大圣传
    大圣传h小说
    “”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四次元道具
    类似于四次元道具的小说
    “男主让人琢磨不透” 宇宙最强能力是什么?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宇智波斑使用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你们想过会发生什么吗?(本书包含各种二次元、三次元世界,已知的世界有EVA、复仇者联盟、哈利波特、X战警、还有更多的未知世界,等你来探索。想看宇智波斑单刷十六使徒的朋友们请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四次元道具》…
  • 执魔
    合体双修搜读
    “***中的神作,以前的名字好像叫做合体***,文笔很不错”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大泼猴
    大泼猴下载txt完整版
    “很燃很热血,前期看想哭,后期看了有点儿郁闷”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txt下载免费
    “很好看”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我的弟弟妹妹就是那么可爱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小说插画师是谁?
    “我妹的同人小说” (俺妹为主线,如果剧情不够饱满会加一些新的剧情线进去。)高坂翔太,高坂家的长子,理想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厅。然后每天坐在店里懒散地晒着太阳,看着青春靓丽的女服务员们,玩着推妹游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