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红楼梦同人】小说书单
  • 红楼攻略
    红楼攻略免费阅读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楼攻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红楼攻略》作者:听风扫雪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红楼折钗记
    贾芸贾政《红楼折钗记》
    “” 千古残篇石头记,自来可叹解人稀,今我忽作梦中人,肯教众钗伤别离?自建了一个qq群108309634,有兴趣的请加入吧~(人数已满)书友支持第二群"红楼折钗记同好会",群号:157221767(人数已满)书友支持第三群“红楼”,群号:118350965
  • 红楼多娇
    穿越红楼多娇
    “” 为官的,家业凋零;富贵的,金银散尽;有恩的,死里逃生;无情的,分明报应。她们一家三口不做官不显富,倒是做了不少好事,所以命运之神才会特别眷顾。一场车祸,一个别样世界。酣梦醒来,老爸成了邢忠,老妈成了邢太太,女主呢?悲催的成了那个靠当衣服度日的邢岫烟。别人穿越,要么做林妹妹,要么做宝姐姐,最…
  • 红楼之庶女逆袭
    兰桂红楼之庶女逆袭txt
    “” 古穿爽文正在连载,求收藏求订阅→专栏有很多完结文,求收藏→末世强女穿越成林家不为人知的庶长女,本想找林家的恶毒妾室报了害母之仇就安安稳稳过自己的小日子,谁知被强制绑定了宫斗系统,只能接受任务,洗掉一手烂牌,一步步登上太后的宝座!还好在这条路上,她收获了亲情、友情和爱情,其实走得也并不那么艰…
  • 红楼春梦
    红楼春梦全文下载
    “” 格调低下、色情本书为《红楼梦》诸多续书中格调最为低下的一种。语言淫秽,情节以《红楼梦》中人物为主,但时有色情场面出现,对于少年男女间两性关系,远较《红楼梦》更为直露,一经刊出,不仅立遭禁毁,即连大批推崇《红楼梦》的文人学士,亦同声讨伐攻讦,成为一时盛事。
  • 红楼小丫鬟
    红楼小丫鬟宁小白
    “” 琳琅的人生很苦逼,生前是残废,穿越后是个卖身的小丫鬟。好不容易站稳脚跟,却得知弟弟被亲爹后妈卖做戏子了。宁荣二府大厦将倾,身为非原著内的小丫鬟,琳琅表示自...
  • 红楼春梦
    红楼春梦全文下载
    “” 格调低下、色情本书为《红楼梦》诸多续书中格调最为低下的一种。语言淫秽,情节以《红楼梦》中人物为主,但时有色情场面出现,对于少年男女间两性关系,远较《红楼梦》更为直露,一经刊出,不仅立遭禁毁,即连大批推崇《红楼梦》的文人学士,亦同声讨伐攻讦,成为一时盛事。
  • 红楼之将军
    红楼之将军望江影
    “” 当倾慕林妹妹的特种兵来到红楼世界,通过努力成为权倾天下的大将军,林妹妹还会备受贾府欺凌吗?红楼的世界也有江山美人,让望江影带你走入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红楼世界新文预告:
  • 红楼之农业大亨
    红楼之农业大亨 小说
    “” 顶着琏二爷的俊俏外皮,学霸教授一本正经的拿着放大镜,观察红楼世界的农作物。杂交水稻,提高亩产,人人碗里有饭吃发展渔业,畜牧养殖,人人盘里有肉吃。民以食为天,国家再大,想繁荣昌盛开疆扩土,‘农’是基础。于是,皇帝邀请了琏二爷做朝廷的大管家。面朝黄土背朝天,直起腰板,二爷不小心就俾睨天下了。【…
  • 红楼之拖油瓶
    红楼之拖油瓶免费下载
    “” >一朝穿越失怙女,便遇到彪悍老娘要改嫁还好慈母心肠,不忘带走一双女儿。没等她泪流满面感激老娘不弃之恩便得知自家姐姐有个未婚夫叫张华几年后,彪悍老娘再嫁尤姓大老爷她按序齿排行老三于是新鲜出炉的尤三姐只能默默无语仰天长叹呵!入坑提示——歇斯底里宅斗文,撒泼打滚种田文,无脑爽文,女主全家皆是种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