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系统流 无敌流】小说书单
  • 超级修仙系统
    柳易尘周子灿《超级修仙系统》
    “s” 无业游民柳易尘,玩游戏发生了意外,灵魂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古代的仙侠世界里,并附身在了一个与他同名同姓的当世大派天仙派弟子身上,且看穿越后携带着了神奇的修仙系统的他,如何逍遥纵横,故事中御花系统的花,指美丽的女子,也指艳丽的鲜花,————————————————书中人物等级划分:仙徒仙灵小仙仙…
  • 末世之功德辅助系统
    末世功德铺助系统
    “a” 业力冲击,破碎了神话时代大能留下保护地球的功德圣器,业力与宇宙混沌能量融合成一种新的能量,以血雨的形势落向地球,于是,末日来了主角融合了功德圣器与宇宙能量结合而形成的功德辅助系统,一步步继承神话传承,带领人类走向了另一条文明之路......
  • 万能修真系统
    修真死万能
    “s” 前世他是黑夜中的幽灵;这一世他是白昼中的邪魅王子!前世他屠戮无数生命;这一世他妙手回春,悬壶济世!前世的他冷漠孤寂放纵自我;这一世的他心中有爱,守护着各色绝代佳人!前世的他形单影只孑然一身;这一世他依旧鏖战各地,可背后却站满了兄弟和朋友!有人说他是医道圣手!有人称呼他是金融巨子!还有人认为…
  • 末世之战神系统
    末世之战神系统免费
    “s” 位面之间的碰撞,摩擦出不可思议的火花!未知的生物,变异的动物,异化的人类,残余的人类将何去何从?吕氏后人吕小布,在末世来临之际激活战神系统!切看小布在这大末世杀出一条战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帝王系统
    末世帝王系统小说阅读
    “s” 冷傲警花,成熟御姐,美女老师,妩媚诱人的狐狸精!应有尽有。主角凭着末日来临时得到的系统在末世里得到金钱,权势和妖娆绝世的佳人,统一地球站在世界的巅峰。
  • 随身修仙系统
    随身修仙系统
    “s” 东西南北中州土,方寸不乱怀仙府,云飞风起耀天下,舞动乾坤踏仙途!游戏系统转换为修仙系统,三转飞升算什么?身怀仙府踏入修仙世界,斩妖除魔,一展仙姿!各种修仙作弊器在手,神魔鬼怪小心了!碧海兰QQ群:178471074
  • 末世超武系统
    末世之超武系统免费阅读
    “s” 没错,很多兄弟都猜对了,惊喜就是超武完本了!洋洋洒洒十个多月,写了一百八十万字啊,动笔之前真的不敢想象,这三百多个日夜,书童几乎meiyou断更过,神经一直紧绷着,记得刚开始写的shihou,一个小时最多也五六百字,啧啧,每天写三五千字都觉得压力山大啊。现在好多了,至少写五千字,不会gan…
  • 末世之丧尸系统
    末世之丧尸系统全集txt
    “s” 末世降临,可她却变成了丧尸一只,身为一只悲剧丧尸,她该如何在末世生存?丧尸系统,让她变成丧尸中的人类,人类中的丧尸。且看小小丧尸,末世惊天逆转,谁说丧尸的终点只有死亡,看我小小丧尸逆转乾坤"
  • 末世之卡片系统
    末世之卡修练系统
    “s” 末日来临,全球恶变!丧尸,异兽层层突然,一群比一群强,人类也开始进化!传说中向数十名校花表白的王勤,在末日来临时,突然爆发。各种卡片,皆在系统之中,如何生存,乃至成神,全看王勤如何使用!新人新书,求各种支持,求收藏,求推荐票,求点击!!
  • 修真宗主系统
    系统宗主txt下载
    “s” 天又如何,苍天可逆!“这是傲神宗,我的傲神宗!”——胡亚轩(本文讲诉一位地球穿越汉在修真界凭借宗主系统,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只手创造最强宗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各位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