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随便发发】小说书单
  • 丑女如菊
    丑女如菊免费有声小说
    “很好” 穿越到农家丑女菊花的身上,她无视人们鄙视或同情的目光,如一株恣意怒放的野菊花,静静开在田野,在萧瑟的秋风中张扬着旺盛的生命!当青春淡漠如菊时,爱情也在悄悄观望新书很柔弱,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培育,若您还看得过眼,不妨留下点击、推荐,进而收藏;不然给些建议也可!!!
  • 异界圣骑士
    异界圣骑士txt免费
    “还好” 作者:冷石第1章购买游戏头盔异界圣骑士,石头的新书,继续书写骑士的传奇。骑士们,一起来支持吧!~~~~~~~~~智能虚拟游戏被研发出来了。智能系统控制,游戏中的剧情、任务、装备和技能随机生成,系统人物具有智能性,感官百分之九十的虚拟现实,号称百分之百的公平,没有BUG。游戏《帝神》三天后公…
  • 异世之虫族无敌
    异世之虫族无敌有声小说
    “很好” 作者:资产暴增正文第一章虫族基地入眼之处尽是无尽的密林,密密麻麻甚至将天空都遮盖了,地下是厚厚一层腐败的烂泥地,密密麻麻的爬着不知明的小虫,周围尽是虫鸣之声,远处不时传来一些巨型生物的吼叫之声,凌战小心翼翼的躲在一颗大树之下,蜷缩着身子,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陌生的环境,心中尽是惶恐不安。凌…
  • 最强游戏分身
    小说《最强游戏分身》TXT下载
    “很好” 带着变异的单机版网络游戏来到平行现代世界,林云轩得到召唤游戏分身为其所用的能力!格斗士,魔法师,暗夜刺客,圣骑士,鬼剑士,神枪手众多游戏角色等待着他的召唤。炼金术师,人偶师,附魔师诸多副职业等待着他的学习。流星陨落之刃,神圣千年之光,精灵之语无数神兵利器等待着他的使用。更有千百种技能,千百…
  • 再世魔导
    再世魔导txt网盘
    “还好” 作者:猛兽正文楔子在大陆中部一望无际的赤色平原上,千百年来没有停歇过的狂风,一如既往地在平原上呼啸。在如此强劲的风力下,平原上无数细小的砂粒,变得如锋利的刀锋一般可怕。事实上在这狂风肆虐的平原上,就是最坚硬的岩石,也无法存在太长时间。只需要短短几十年的时间,挟带着细沙的狂风,就能把最巨大的…
  • 异界之随机召唤
    异界之随机召唤系统
    “还好” 穿越了!还好我也有金手指!随机召唤吗?看看我这次召唤的是谁?一群小弟站在身后,弗朗西斯一脸牛叉的看着眼前神魔。“还有哪个不服,站出来!”一个异界落魄贵族的发家史新群:二三三一零九四三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之随机召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牛鬼才在异界
    鬼才在异界的小说
    “还好” 作者:耗子欺负猫钟神秀一觉醒来,居然现自己不是自己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他居然现自己的手和脚都变小了,自己竟然一觉醒来变成了一个小孩儿。而更让钟神秀郁闷的是,他先前所有的力量和法力都消失于无形当中,好似根本就从未有过一般。这事别说是对于一个即将渡劫飞升的修真者,即使放在一个平常百姓的身上也是…
  • 风临异世
    风临异世txt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 作者:蓝领笑笑生初临异世第1章救美而亡炎炎的夏日下,凌风踩着永久牌自行车穿梭在喧闹的城市街道。凌风心里狠狠的鄙视了被他超过的一辆又一辆的汽车,高档轿车又怎样,还不是要在那里堵着,速度比蚂蚁还慢。中国现在的私家车是越来越多,有车的人就算短距离也开着车子去,造成现在的堵车,停车场短缺,还有我们…
  • 魔兽永恒之树
    魔shòu永恒之树 小说
    “前面很好后面就不行了” 高考再次失败的余飞在通宵打魔兽争霸时不小心穿越。然而,醒来的他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棵树?并且,是一棵魔兽争霸里的树,暗夜精灵族的主基地——生命之树。暗夜精灵族会和异界的诸多势力发生怎样的碰撞呢?不死族兽族乃至娜迦族将会在异界扮演什么样的角色?穿越的缘由到底是什么?一切尽在《魔兽永恒之树》全订…
  • 异界大冒险
    异界大冒险txt完整版
    “很好” 作者:爱打瞌睡的虫开篇楔子这是一间病菌实验室,专用于病菌的培养和研究,以供人类找出治病的有效方法。凌雨瑨身穿白色无菌服戴着眼罩和口罩,正站在一台高倍电子显微镜旁观察一种细菌的形态和结构。六十平方米的房间中央一排排的实验桌摆得整整齐齐,桌上和架子上放满了瓶瓶罐罐却一点也不会显得杂乱无章,房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