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他们才是真正的好书】小说书单
  • 末日精神病院
    末日之男主是精神病院
    “【末日+搞笑】末日又怎样?末日真的会和套路文一样规则崩坏?我自认为我自己不会那样! 末日到来,这群精神病才更像真正的人!”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悟空传
    悟空传 小说txt全集下载
    “【仙侠】看过都知道,一本影响十年的好书!”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大泼猴
    大泼猴小说在哪看免费
    “【仙侠+穿越】初次看的时候,是看的实体书,然后感觉还可以,有自己独特的构思,非一般的玄幻、仙侠套路文。”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全职家丁
    免费小说全职家丁
    “【古风+家丁+搞笑】它没有套路玄幻那样的情节,仅仅是自己独特的搞笑。结局都说是烂尾,但是在我看来,这样的结局恰恰正如主角的名字——逍遥。” 逍遥是一个家丁,一个全职家丁,因职业需要,他要几乎精通任何技能,不管是文的武的,高雅的低俗的,甚至见不得人的,而为了以防万一,他每天还需要继续努力学习精进!同时,在他十来岁之时就开始培养自己的老板,让她一步步走向绝世强者的道路!【逍遥的口号:我只是一个小家丁,有什么麻烦去找我们家小姐!打架…
  • 网游之黑暗道士
    网游黒暗道士
    “【网游+末日】构思很好,也许你以为自己看出他是套路文,但是不然,套路文皆是主角到了最后成为最强、等级最高的人,而它不是。 也许更多人说它烂尾,但是我觉得作者给一个这样的结局就很棒,给我留下了无尽想象空间!” 每次从黑暗中醒来,苏岩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分辨自己是身处游戏里还是在现实中苏岩从没想到真有一款游戏能把游戏技能带到现实当中。更没想到身边竟然已有那么多的人暗中进入了这款游戏。直到一份意外的工作导致他进入这神秘的游戏,才发现这世界还存在着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超人与蝙蝠侠那些超级英雄不过是游戏中的成…
  • 带着妹妹去抓鬼
    和妹妹去抓鬼
    “【灵异+爱情】也许名字并不好听,我推荐给我同学时,他们没有一个愿意看,说什么自己不是变态,我想,没有认真看完这本书的人,根本不懂这本书的魅力,它书中描写的爱,才是真正的爱!” 我是一名道士。中国正规全真住教道士三万人,散居道士六万人,我就是那六万人中的一员。作为道士,我往往能接触到常人不能接触的神秘。说起来可笑,我是通过QQ群和其他道士联系时才学会如何接触鬼怪等异物,第一次出手就救回了家里人都被鬼害死的小希。为了躲避鬼魂的追杀,小希和我走遍全国,经历一次又一次的…
  • 求魔
    求魔 全集
    “【仙侠】这是不一样的仙侠,是一本非套路文,不仅我爱看,大家也爱看。”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可爱妹妹与迷茫的我
    可爱妹妹与迷茫的我女
    “【都市+***】感觉还可以,毕竟是本新书,我想给它多一点耐心,但是现在看来,越来越有后宫套路文的样子,我并不喜欢这样。” 不算严谨的轻小说推妹之路波澜壮阔,从被喜欢到无法挽留还能回到过去么?路边美景太多,何去何从一次次走进命运的交叉口,为平凡的自己骄傲。书友群524923833
  • 我的妹妹是偶像
    我的妹妹是偶像第四七四章
    “【都市+***+推歌】就凭它不是都市套路文我就看了,看了我就停不下来了!好书,你值得收藏!”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希望它能在浮躁的世界让你能够静下心来聆听细节,希望它能在孤单的时间里陪你完成一场华丽冒险。(此处应有BGM响起)爱是什么?苏虞兮:爱就是源于人类生命繁衍的本能,为满足身心健康和快慰的需要而与专一异性对象共同进行的自由劳动。裴砚晨:爱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更是情不知何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