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变身百合】小说书单
  • 重生之聂小倩
    聂小倩章节
    “” 很抱歉,拖到现在。+,生活中忙碌大概是个借口吧,虽然确实是忙,但再忙,上来说几句话的时间还是有的,毕竟不是正儿八经的写文,需要花费几个小时之久。说起来,真正的原因其实是害怕看到现在这种结果。逃避的心理毕业之后就一直存在,伤口到现在也没愈合,往事不堪回首。下面说说本书的事情,在书评区和qq群…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txt 微盘
    “”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超体引领时代
    超体引领时代
    “” 1988年,九世重生,终为少女,不甘十回枉死,她决定恶搞全世界。《超体》就是我,我就是孙晓薇,我为自己代言。总览:美利坚、硅谷、全球化、好莱坞,保护伞、黑礁、漫威、高谭NO.1:历史发展融合幻想元素,重生仍旧亚历山大。NO.2:百合后宫团持续建设中,红颜不老,异能滔天!NO.3:祖国要强盛…
  • 女神光耀美利坚
    女神闪耀美利坚
    “” ();();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罗斯威尔大厦,拥有三十层的高度,早在保护伞与vanda公司共同落户时,便直接包下了其最上五层楼。两家公司一上一下,计划根据公司的扩张不断占用空闲楼层,最终把五层全占满。然而现在,五层不但已被全部占满,更还变得拥挤了起来。早在一月份,于vanda担任ceo的李泽楷…
  • 大唐之我是独孤凤
    穿越之我是独孤凤
    “” 古城南到大学报道,结果学校宿舍满员,他们一班被安排到一个残障儿童,而就在这一残障儿童学校,一个月之前刚刚发生一件离奇的死亡案件。死了一个有校花之称的女人,但是在下水道中却流出两段不一样的尸体。上半身是死去校花的,下半身居然是一具腐烂了千年的干尸。而城南在这学校里几次看见一个漂亮女子,后来发…
  • 变身之日向月笙
    变身之日向月笙txt
    “” 原为没有姓名的国家死士,负责清理对国家有危害的存在,却是在一次任务中牺牲。这不是结束,而是另一段生命的开始。日向月笙,日向家大小姐。人生下来就有着她的使命。变强?保护两个妹妹?保护日向家族?保护村子?不,她所要做的,不止是如此···群号66457302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之日向月笙》还…
  • 混迹世界的大反派
    混在世界的大反派
    “” 只想自由自在,更爱快意恩仇,扬鞭跃马江湖路,闯荡空间乐无穷。曾游弋在射雕世界斗四绝,亦闯荡江湖和邀月拼内力,走在咒怨空间戏过冤鬼,更和庞斑在皇城战无穷。可使飞剑杀千里,也会咒术诛鬼神。圣心极境非绝响,一剑西来化仙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无尽破碎
    无尽破碎同人 小说
    “” “元始,你的伤势怎么样了?”众神之中的智慧者,未来的北欧神系主神奥丁脱离了众神的争论,将目光落到一个巍冠博带、赤膊盘坐,浑身覆盖着翠绿色的水晶的长须长者身上。那是在场众神中的最强者,是众神中最年长也最有领袖气质的一位,更是诸神力战“无限”时的绝对主力。但是,他所受的伤势也是在场众神中最为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