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宠文】小说书单
  • 将军夫人闹离婚(重生)
    军夫撩人别闹少将大人
    “” 卫晨没想到自己竟然又回到了星际时代!!美食啊美食!全没有!!复仇啊复仇!可以有!!首先啊首先!将军大人咱们离婚吧!!!将军大人表示最近被甜食征服整个胃都在诉说,要想离婚,‘门’都没有!!!!而不久之后人们发现将军大人点亮了炫妻技能——【图片,大手握住小手】大手牵小手,注定三生又三世!【图片…
  • 重生之萌娘军嫂
    重生之军娘萌妻
    “”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 重生好孕妻
    重生好yùn妻txt云盘
    “” “小四小四”急促的女声一声声响在耳边,令她眉毛搐动,紧闭的眼珠贴着眼皮转动,浑身冰冷的感觉使得她瑟瑟发抖,犹如置身寒冬一般,鼻喉的刺痛感剧烈。迷蒙了会儿,一丝丝光线由双眼射入,只见人影闪动,却迟迟看不清那人的脸庞,最后唯能依稀看到一抹高大雄厚的背影转身离去,随之而来的是耳边嘈杂而刺耳的声音…
  • 重生之军婚
    重生军婚历
    “” эW.ΡΟ壹八.US上辈子的李晴跑去了大城市,被骗钱骗身,最后只能靠捡垃圾为生。一早醒来,重生到了十九岁,那个时候她还没有偷偷跑去大城市。这次她会好好孝敬父母,听父母的话。简单一句话,就是女主重生嫁给兵哥哥,过上性福的军嫂生活。高H不解释,剧情为肉服务,肉文不要和我讲逻辑,只是想写一篇军哥…
  • 重生军婚:首长,早上好!
    重生之首长早上好有声小说
    “” 大院有二乔,大乔貌美如画人生赢家。小乔,卑贱如草当了一辈子老姑娘。乔楠:啊呸,明明是亲生的,我过的日子却连捡来的都比不上!乔妈:乔楠,你长得不如你大姐,脑子比你大姐笨,福气比你大姐薄。你有什么资格读书,有什么资格结婚,有什么资格幸福?乔楠:凭什么不让读书,不给结婚,不能拥有幸福?我现在就去…
  • 重生军婚之学会爱
    重生军婚之学会爱免费阅读
    “” 一个受尽家暴的女人死后重生,嫁给了一个把军队当作一生事业的男人。既然重生那就做一番事业,不做藤蔓,要与你并肩而行。此生必将幸福的活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