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怎一个虐字了得啊🌸】小说书单
  • 上古
    千古玦尘玄一结局
    “看了一点,开头挺逗比的。”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宦妃天下
    宦妃天下实体书
    “伪太监的掌中花养成路(〜 ̄▽ ̄)〜”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一任相思紧
    一任相思紧讲的什么
    “很久之前看的,剧情忘了,不过虐!” 晋江vip20160213完结总书评数927当前被收藏数853冰凉的雨点打在芭蕉上,淅淅沥沥落下。向来不愿意接近谢青芙的沈寂,难得的为她撑起了伞,只是面上的表情依旧冷淡,像是腊月里的霜降。她问“你怎么来了。”他答“来看看你的寡意薄情,是否一如当年。”她很平静“你都想起来了?”“不多。”他云…
  • 护心
    护心在线阅读
    “九鹭!” 晋江vip20151103完结收藏数5801文章积分90,964,064“这世间最险恶的莫过于人心。可杀长生不死之命,可伤万物不伤之体。”“说人话。”“我被前任肢解了。”“所以为什么你现在还活着?”“为了遇见你。”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报仇雪恨欢喜冤家主角雁回,天曜┃配角凌霄,凌霏,素影,弦歌,…
  • 招摇
    招摇电子书下载
    “九鹭!” 当年的我挡在了墨青的面前,只身与十大世家斗了一场。后人传那次斗法令天地昏暗、江湖枯竭。我一身是血地救出了墨青,从此名声外传,所有人都知道尘稷山出了一个可以单挑十大世家的女魔头。之后我就很少听到墨青的消息了,直到我死前才再次看见他。我死的那天,正是上古魔器万钧剑重现于世之时
  • 三生三世艳莲杀
    蛇蝎弃妃无删减
    “很久之前看的了,是第一本让我哭的书,我不是一个爱哭的人,但是因为它真的触动我的心了吧。” 《蛇蝎弃妃》出版名《三生三世莲理枝》《三生三世莲上舞》已上市她背师弃义,受尽天下唾骂,也要披荆斩棘,为他夺得天下。她身为医者,宁愿自毁双手,也要为他血刃仇敌,让他翻云覆雨。她是他的王妃,妖艳天下的胭脂浓,手握最大的杀手门。然而,他却让她受尽非人折磨,活埋于石棺!八年后,她从棺木中爬出,被毁…
  •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里边的纯音乐
    “前期觉得男主渣,女主懦弱,,,,但到后来发现其实这样才挺贴近生活的,,,都有犯错的时候,,,评论里有人说看不懂,,,可能是没认真看,,,不过虐的不要不要的,,是真的,,,” 他是西凉国传说中最奇谋睿智,果敢狠辣的王。传说,他曾让一个女子三千宠爱集一身,羡煞天下人;传说,他曾为她一天里斩杀百人,将宫殿染成炼狱;传说中,他最终却赐了此女腰斩之刑他一生只有一个子嗣,孩子母亲身份不明。会是那名女子为他生的子息吗?她真的就这样死去了?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终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