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快进来看真正的爽文】小说书单
  • 学生之修真狂龙
    美女之近身保镖改名字了吗
    “千万不要被这本书的书名骗了,其实内容跟书名毫无关联,不过也算很好看的一本书。” 末世超级进化者秦牧穿越到五百年前的地球,附身在一个家族弃子身上。叶轻雪:“秦牧,我是你大小姐!我要给你~~那啥!”“呃这不好吧?”秦菲菲:“哥,有坏人欺负我!”“啥,敢欺负我妹妹,异能者了不起吗?吐口唾沫淹死你!”肥源崇拜道:“秦哥哥!”“滚,老子不搞基!”【(乡)$(村)$(小)$(说)…
  • 最强新手剑
    最强新手剑评论
    “本书创意新颖,是不可多得的精品。” show_index2();第一章玄武之巅第二章异界第三章灵魂徽记第四章主线任务第五章贪食者之齿第六章乾坤一掷第七章新手剑第八章流星赶月第九章即便是只兔子第十章万华镜转之术第十一章黑格尔的绝望第十二章炎魔归来第十三章拉格纳罗斯的自尊心第十四章拉格纳罗斯的岩浆面膜第十五章我是王霸第十六章真相…
  • 异界顾问生存指南
    男主女主是顾闻,林媛,朱光定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前几章不爽,请无视,后期就慢慢劲爆了起来。” 飞雪剑侠:我的剑术比你强!顾闻:我的等级比你高!三才术士:我的术法比你精!顾闻:我的等级比你高!白龙真人:我的道法比你灵!顾闻:我的等级比你高!镇海仙尊:我的仙术比你妙!顾闻:我的等级比你高!通天圣人:我早已融合天道!顾闻:我的等级还是比你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顾问生存指南》还不错的话…
  • 无限归来之悠闲人生
    空洞的大厅,真的很空洞,整个世界仿佛只有一片白sè一般,除了白sè之外,这个世界就没有其他的颜sè了,在大
    “前期爽到爆,但后来就不好了。” 无限归来,重生进入主神空间之前。打打杀杀这么多年,早已厌倦。也许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才是正确的选择。当然,如果有人找上门的话那就让他们知道知道,被碾压的快感。小飞都市之作,虽然有些不太成熟,但一定会努力创作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努力收藏,你们的支持就是小飞的动力,至于更新看小飞的书,用担心…
  • 在仙侠世界写小说
    在仙侠世界写小说txt
    “这本书主角到无敌不体现在实力上而体现在他的算计上。” 这是个沉重的打击!对于作者来说,玩弄剧情于鼓掌之间,这是基本功,这是最基础的功力,然而这一次李处是真的玩脱了!旁的不说,光是这个廖家人又感染了,这就说明事情有多大条了。廖家人为了上前线,可是所有人都接种了牛痘的,这些人如今都生病了,那么就带表着,自己的万金油的牛痘接种计划失败了!被坑了!自…
  • 我有不死之身
    女主有不死之身的小说
    “看名字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快来看看吧。” 少年被族人冷嘲热讽长达十五载,终于忍受不了选择自杀,却发现自己拥有不死之身,从此踏上了一条轰杀各路天才的逆袭之路。嘲笑我弱小?你会发现我强大的难以想象。嫌弃我?你会后悔没有提前抱我大腿,至于得罪我?很抱歉,你死定了!(小浪鱼书友群576308012)分享书籍《我有不死之身》作者:浪里小咸鱼
  • 海贼王之库洛魔法师
    海贼王之卡库的小说
    “在看这本书之前请先好好了解一下海贼王与百变小樱魔术卡这两部动漫,否则你将完全看不懂。” 原本是无限流主神世界的穿越者,在《海贼王》世界里完成了主神任务后,却因为无限流世界出现了BUG,导致男主再也无法返回无限流世界,只能永远留在《海贼王》的世界里。主神为了补偿男主,愿意满足男主的三个任何愿望,但因为男主的三个愿望过于变态,因此,主神强制消除了男主与《海贼王》有关的任何记忆,同…
  • 我的虚拟宇宙
    男主女主是叶东,夏雪,周行的小说是什么
    “请无视着简单外在实力,请注意主权的内涵。” 有推荐票的兄弟投下推荐票啊。不是网游小说。简介1,觉醒之后,人如神魔,凡间不可敌。简介2,虚拟宇宙的宣言是:计算机君你的速度太慢了太慢了所以我们的主角完全能利用虚拟宇宙搞出各种发明,各种科技的,娱乐的,厨道的,种田的,等等的。简介3普通人生命数据。生命力1,精神力1,智力6,寿命80年.主…
  • 修改器玩转暗黑破坏神
    黑暗战神修改
    “本书内涵丰富,请仔细阅读。” 看到其他冒险者还有勇者大人解决了他们人生中第一只超级暗金怪物——尸体发火而感到高兴不已时看到他们拿到人生中的第一件黄金版的装备(尸体发火友情提供,尸体发火:/(ㄒoㄒ)/~~)时幸福的表情看到他们拿到人生中的第一件极品暗金装备时激动的表情看到那些天使、恶魔、巨龙强大的力量之后夏梓...
  • 我就是英雄联盟
    我就是英雄联盟txt全本下载
    “前期略坑,后期劲爆。” 变身LOL各路英雄,在全世界装逼!审判天使飞翔在梵蒂冈,教皇下跪高唱圣经。虚空恐惧吞天噬地,做小怪兽打爆日本。唤潮鲛姬掌控大海,史上第一只美人鱼。蜘蛛女皇遇到蜘蛛侠,大发明家与钢铁侠PK黑科技,引领科技狂潮,众星之子驾驭群星,卡牌大师力压赌神,齐天大圣棍扫天地高唱天地何用李玉龙:“还有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