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十年书龄!一些埋默的好书~~】小说书单
  • 超级校园魔术师
    校园超级魔法师
    “他的异体我觉得是经典!!追书上面找不到!!” 平平无奇的乡村少年李蒙南,却身负古戏法师的唯一传承,在现代这个以科技社会中,且看他是如何利用这近乎魔法的神秘力量,醒打天下脸,醉卧美人怀(以上是新版简介,老版实在太过荡漾,暂时和谐掉了,所以,你懂的。)风上忍读者群:78526209,欢迎进群扯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杀神
    杀神txt无错版
    “~”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灵域
    灵域txt全本免费下载
    “~~”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人皇
    天娇天骄神皇免费阅读
    “跟辰东写的一样的风格~~” 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远古年代,比炎黄更遥远的祖先,大地苍茫,血气满天。这是一段属于人族的悲惨岁月,比厉鬼更凶残的百族,烈火焚城,战血纷纷。这是一团沉睡亿载的强者之魂,比阳光更炽烈的热血,战尽八荒,血染九天。在这里,人族只相信自己,不求仙,不拜神,不礼佛,因为他们都是敌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
  • 飞天
    飞天免费完本小说
    “还不错吧!!”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大明官
    免费小说大明官
    “还行” 大明成化十三年,历史系研究生方应物穿越成了读书人,这是一个宅男漫不经心做着皇帝的年代,这是一个没有权威的年代,这也是忠奸、正邪、黑白分明的年代。这是国无大患、垂拱而治的年代,这也法纪松弛、官风懒散的年代,这是高压肃杀转为宽松解放的年代,这也是由俭朴厚重转为奢靡浮华的年代,青山绿水间,一梦五…
  • 铁血大明
    铁血大明
    “~” 为绝后患,王朴清除了满清鞑子!为平边患,王朴征服了整个大漠。为了练兵,王朴需要很多银子;为了赚钱,王朴只能使出浑身解数,结果就不可避免地与秦淮八艳发生了纠葛。为了维护帝国的统一,王朴剿灭了李自成和张献忠,把大汉奸吴三桂剥皮抽筋塞草做成了人皮灯笼。此书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铁血01营:95…
  • 美女如云之国际闲人
    国际闲人美女如云视
    “还行!” 世上有一群吃饱了饭没事干的精英人士,或来自权贵世家,或来自市井平民,当这群觉得生活无聊而四处寻找刺激的国际精英凑到一起后,世上就没有他们不敢干的事情,不为钱权和名利,寻的就是一个刺激。久而久之,这群人竟然在地下世界打出了一个响当当的招牌——国际闲人!当国际闲人的招牌越来越响亮后,慕名而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