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超级牛逼之作】小说书单
  • 武极天下
    武极天下顶点小说无弹窗
    “牛” 天资中上的普通少年,立志进入武府圣地,追求极致武学。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子弟的借势压人,小小平凡少年如何立足?宗门传承严格保密,核心功法概不外传,在功法传承如此难得天衍大6,即便进了武府和宗门,想学到顶级武学又谈何容易?来自神域的小小魔方,展开一个强者的世界。功法要学就学最顶尖…
  • 华夏神话:道士传奇
    华夏传奇道士传说
    “牛” 磨铁VIP1013完结,推荐票:1383412自一出生,我就被「百鬼缠身」,冥冥中注定我要做道士。冤魂,厉鬼,蛇灵,饿鬼墓......此乃区区小事。苗疆蛊术、神秘的川地南部养尸地、当地流传甚广却闭口不言的「不老村长」传说?道术玄学山、医、命、卜、相依次掀开神秘面纱......道家源流传承千…
  • 二次元逍遥仙
    二次元逍遥仙小说
    “牛” 一次意外,聂绍辉得到极乐门的传承,得到了祖师传下来的门派传承之物——穿越戒指。它可以让人穿越在任何位面。“师父,我们这个极乐门,怎么听着像是”“放屁,才不是你这个混蛋小子想的那样,我们极乐门讲究的是乐在人间,逍遥于天地之间。才取极乐之意。”然后聂绍辉开始穿越了,可是聂绍辉发现自己所经历的位…
  • 六道天心
    如果学校要分流的话,那么北京XX大学就是一个一流大学;如果这个学校的学生要分流的话,那么流云就是三流
    “牛” 中国百年前为什么这么弱小吗究竟什么原因让一条巨龙承受了百年的屈辱吗西方教廷和东方修真界为什么会有一个五百年前的协议中间到底有怎么样的曲折?三界六道之中,一切都是否已经注定?人能胜天吗六道天心,神仙之泪精心打造,敬请关注!神仙之泪,
  • 异界之超级翻译
    小说《异界之超级翻译》TXT下载
    “牛” 无数次应聘失败的某普通大学翻译系毕业生沈笙在心灰意冷之下想到了跳楼自杀,但是在他站在高楼的上空,俯瞰这繁华的都市之时,他那颗冷掉的心却再度充满了热血,然而上天在此刻却和他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一道明晃晃的闪电,直接将他送到了异世界的万齐大陆。在穿越之后,沈笙并没有像前世所读过的那些小说里的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