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怀念曾经自己所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超级修炼系统
    超级修炼系统有声小说
    “这本那时也是追了很久,至今还未完,也是不错的一本书” 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地球人叶一鸣,在带着一款级修炼系统穿越后,从此他的人生就彪悍起来了!叶一鸣语录:千万不要跟哥比!因为哥怕你伤不起!比炼丹?你不知道我炼制神级丹药时,都是一整炉一整炉的炼?比炼器?你不知道我家的烧火棍都是神器级别的吗?比宠物?哈,别逗了!我家大黑都被我整成神兽了!你咋比?嘘!…
  • 万界圣师
    万界圣师111
    “套路流,但总体还是不错的,后面有些乱” ps:新书《宿主请留步》已上传,一个发生在不小心玩炸了系统之后,主角翻身做系统的故事。本书简介:从今天起,做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瞎搞、装逼、调教主角徒弟!从今天起,关心万千世界会不会被破坏。我有一个系统,穿越万界,教化诸天!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类似的小说
    “圣骑士这本写的很有趣,算是一本奇葩了”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英雄联盟之七百年后
    英雄联盟之7百年后txt免费
    “这是看的第一本关于英雄联盟的,构思很好” 叶澈死了,又复活了。有点不知所谓,但事实上,他从s7赛季决赛的那天,到达了七百年后,悄无声息,仿若被那个世纪抛弃。不过还好,七百年后的地球居然还有英雄联盟。当有一天打英雄联盟跟性命挂钩时,当段位徽章会在现实中具现强化身体时,当所有人在痛苦的为了胜利挣扎煎熬时。叶澈,bug般的来到了这一年。…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33言情
    “这本从刚开始就开始追了,不得不说真TMD的有趣”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百度网盘
    “供应商这本也一起一个潮流,也是很NB的”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都市至尊系统
    都市至尊系统下载txt
    “ 这本装逼打脸,样样不落下,也是不错的” 华夏顶尖豪门杨家,唯一男丁竟然是个默默无名的废物?还是个没女人缘的苦逼男?荒唐!至尊系统附体,完成华丽转身。横推高富帅,逆袭白富美,为自己正名!用杨宁的话说,积分能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尊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
  • 召唤万岁
    召唤万岁完本txt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书,刚开始看时,霞飞刚好要完结,做为一位女作家,这本无疑写得很不错” 亲眼目睹女友出轨,季枫气的绿帽都变成召唤系统,我有上将颜良文丑,可斩奸夫淫妇欢迎各新老朋友的大力支持!推荐票钻石打赏啥的,都猛砸哈,拜谢各位!如果有新朋友觉得新书太慢的话,可以先看看我的两本老书巨作,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最强老师》.heiyan.com/book/55889《狂蟒之灾》.…
  • 地球OL
    地球ol小说人物百度百科
    “第三本,三生这一本在那个时期开了一个好头,但这本唯一的缺点就在末尾了,也算是三生最爱干的事” 地球OL道三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