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ZX还不错】小说书单
  • 都市之绝色妖皇
    都市之绝sè妖皇凌峰txt下载
    “” 不要跟我比美女,因为我比美女还要漂亮不要跟我比拳头,因为我已经在世界之巅凌峰一个被冰封到现代的绝色少年,在这个现代都市里能够演绎怎样的逍遥人生校花、警花、御姐、熟女一个都不能少,不然还怎么YY啊(点击到的亲们,手指动一下点一下收藏,钉子在这里谢谢了!)分享书籍《都市之绝色妖皇》作者:眼中钉
  • 天才保镖
    天使保镖阅读
    “” 你的职业是什么?美女的贴身保镖兼助手!那你一天都做了些什么?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大小事务让雇主伺候,美女赚的钱都塞我腰包,要泡妞要数钱,我的工作多多,很累很辛苦!你这工作也算合格?这没有办法啊,是大小姐死缠烂磨要我这样做!【2015最热经典保镖系列书籍,敬请阅读】
  • 逍遥僵尸
    丧尸狂潮txt逍遥
    “” 《逍遥僵尸》简介:本是修仙天才!却被僵尸王所咬!!不死不灭?超脱三界?我居然成了六道之外的特殊存在!拥有金刚不坏之身、透视眼、超凡医术?可修炼旷古绝今的五行诀?凭借着众多惊世骇俗的绝技,且看我将在这都市掀起怎样的狂风暴雨!【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绝壁是巧合,莫要对号入座!!】新书已发,…
  • 至尊兑换
    传奇至尊兑huàn码
    “” 没有最牛叉的法宝,没有最逆天的功法,没有最好的丹药,没有最强悍的血脉。一切在至尊戒面前都将是浮云。至尊戒兑换更牛叉的法宝,更逆天的功法,更好的丹药,更强悍的血脉!丹药、功法、血脉、法宝、只要有了至尊戒!一切神马都是浮云!本书群号247859887,有建议或者意见的同学可以加这个群!本书纯属…
  • 我的美女大小姐
    我的美女大小姐无错
    “” 在网吧,她要我买新纸垫,我不同意,她就把用过的摔在我脸上,我不得不反抗,然我遇到了老色鬼,他带我一路成长,教我医术,让我成为了一个令人敬仰的流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