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๑• . •๑)】小说书单
  • 二少爷的宠妻日常
    爱与激情1987无删减版
    “” 少爷说,在太夫人的屋子里面不会有好吃的,所以她积极申请,去了少爷的屋子。少爷说,做三等丫头虽然可以在厨房,但是吃不到精致的点心,也不能出去玩,所以她积极的成为了二等丫鬟。少爷说,他四处去做生意,可以看到好多好吃好玩的,但是不能带二等丫鬟出去,只能带一等丫鬟,所以她努力成为一等丫鬟。少爷说,…
  • 绝嫁病公子
    绝嫁病公子txt下载
    “” 潇湘VIP0309完结,已有9077人收藏了此书。一觉醒来的顾九,看着悬梁的白绫和一身嫁衣的自己,昏了过去一场被人设计的婚嫁,顾九代替与长安阴氏有婚约的侯府嫡女嫁给阴氏遗孤。他是痼疾缠身,整日咳咳喘喘,三餐离不开药,稍不留神就会晕厥了事,甚至把棺材就摆在自家大堂前的罪臣之子本文一对一,主角…
  • 萌宠兽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萌宝shòu妃喋血神医四小姐txt免费下载
    “” 若不是莲笙曾经偷听到莲麝和若曦的对话,也不会知道真相。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二哥,你真的没事儿瞒着我和母亲?”莲若不相信。莲笙认准了一件事情,就绝对不会回头。他之前对叶灵雪喊打喊杀,可后来,哪怕是被她欺负,也咬牙不吭声。这前后态度反差太大,叫人不得不多想。“我能有什么秘密啊…
  • 一世朝华
    一世朝华电子书
    “” 转世重生,投生到了修仙世家,变成了一个双腿残废,出生便带诅咒的修仙废柴。在同胞姐姐的天才光环下努力做一只乐观向上的小米虫。只是小米虫也做不成~~~妖王殿下您绑架我干什么?还有(小心翼翼ing)您的手,是不是放错位置了?娑罗抬眸凉凉的斜睨了某人一眼,伸出两根手指:“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王娶妻五小姐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娘子,为夫被人欺负了
    娘子为夫被人欺负了txt
    “” 她穿越醒来发现自己正在大红花娇里头,据说要嫁给传说中半人半妖的傻子。可是,她新房里这个似从画中走出来仙人般的男子是哪个?人家穿越当王妃,活得风生水起。她也穿越当王妃,却跟自个夫君在拜完堂后成了好姐妹!...
  • 腹黑太子残暴妃
    腹黑太子残爆妃
    “” 腹黑太子残暴妃这是一个狠辣凶残彪悍的冷酷公主强宠俊美邪魅无双的腹黑太子滴故事!这是一个阴狠太子与凶戾公主如何暗度陈仓狼狈为奸的在朝堂后宫只手遮天滴故事!?!这是一个九幽地府,奈何桥上。孟婆面无表情的将已喝过孟婆汤的幽魂推入轮回道,冷声喝道,“下一个。”全身煞气萦绕的女幽魂飘至孟婆身前,孟婆…
  • 夫君当道:神棍太子妃
    夫君当道神棍太子妃
    “” 身娇体弱一无所长的颜家七小姐被许给了连丧四妻被国师批字克妻绝子的太子殿下,然后——颜小姐不负众望的溺水了!八卦人士击掌相庆,结果——颜小姐又活了?!爆炸没死,反遭穿越,还是官N代,颜素立马乐了,可是,为啥还附带一个克妻绝子的太子未婚夫?因为国师批命太子妃必死,所以暗杀不断,意外连连,她非死…
  • 爆囧萌妃:王爷别急嘛
    爆囧萌妃 王爷别着急
    “” 当现代女主穿越到古代花痴草包女身上。惯有的情节是这样的:女主万能大逆转,光芒万丈,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医毒武艺无所不能,亮瞎所有人狗眼,再成为所有男人的梦中情人而当她穿越过来,现实却是这样的:弹琴——你杀猪啊?跳舞——你当猪啊?眨眼——你个猪痴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嫡女锋芒之一品佞妃
    嫡女锋芒之一品佞妃武林
    “” 嫡女锋芒之一品佞妃步月浅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