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葬仙大帝】小说书单
  • 逆道遮天
    遮天道源小说
    “应付” 神秘的游戏传送阵,这里究竟是游戏还是另一个世界。神秘的画面,我是谁?那段被隐藏在历史中的事实,上古?恒古是最久远吗?恒古?恒古是多久?道是否可被破开?天是否可以凌驾?我是谁?忘记了过去,忘记了他们!一场浩瀚的灾难,一段史诗般的传奇。一个神秘的仙侠世界,当科技与修真碰撞,当上帝与玉帝对决,当…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完结版小说
    “不错”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葬仙大帝
    葬仙大帝txt电子书下载
    “很不错的书。” 【VIP第二卷荒蛮之地】弹指一念欲遮天。似仙非仙怎成仙。全新纪元,全新的修炼体系。万古岁月中消逝的纪元,将岁月倒流。追溯天庭的坠落,目睹一片宏伟神秘的玄幻世界。——————————————————————————《上苍图录》另名《葬仙大帝》②,2015扬帆起航,和阅读火热连载中。《完美战纪…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未删减txt下载
    “大爱”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大主宰
    小说《大主宰》TXT百度云
    “一般”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飘
    “喜欢”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小说全集免费阅读全文
    “不错” 那一年,我在溪边救回一个美丽的城里女人,爷爷却将我赶出了家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