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记录我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星戒
    星戒全本免费下载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华胥引
    华胥引有声小说忆语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华夜行txt网盘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悟空传
    悟空传txt百度网盘
    “刚开始看第一章的时候觉得很搞笑,后来发现这本书里讲了很多的道理”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绾青丝
    小说《绾青丝》TXT百度云
    “强烈推荐!!”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从零开始
    txt网游之从零开始
    “网游!很长!!”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超级虫洞
    超级虫洞txt微盘
    “” 这本书刚开始写的时候,双向门的小说没有今天这么多,科幻类的热度也远远比不上现在。刚开始时的构思还多一个末世的情节,就是除了北宋世界、水云联邦之外,还穿越一个平行宇宙的末世。主角将地球的粮食运到末世,与末世的物资进行交易,招揽末世的人才为自己出谋划策。本来准备写了北宋世界之后,就开始写穿越末…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小说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现言+推理”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移动藏经阁
    移动藏经阁txt下载 mp4
    “只能说主角很屌!” 在车祸中,阿楚也受伤了。不过并不危及生命,而白晨都懒得去关心他。女婿是什么人,那是把自己女儿抢走的人。白晨没弄死他,已经是奇迹了。凭什么去关心他。白晨不苟言笑,不代表他没有情绪。如果不是白星求白晨去看下阿楚,估计阿楚还要继续昏迷几天。一家三口在医院里待了三天,就全部出院了。阿楚也得知了,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