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纯爱】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全文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帝王受:军师,攻身为上
    帝王受军师攻身为上ròu篇
    “” 眼看帝国的城垣即将在自己手上坍塌,他终于明白,这一生他做过最荒唐的事就是因为宠爱一个女人而误了家国。所幸,天不亡北塘,给他派来了这运筹帷幄的军师。虽然怎么看这家伙都只是个满脑子想着把他扑倒扑倒再扑倒..
  • 小白杨
    小白杨小说完整版txt下载
    “” 《小白杨》故事提要——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 没有来生
    没有来生txt微盘
    “” “这个世界,为你而生——”论《没有来生》的解读方式:没有?来,生!——by机智的糖醋排骨粉点点滴滴都是爱——奥利啾和穆小根!谢谢酱油君~(≧▽≦)/~普伦古力和西瑟先生,超级棒,谢谢Doudou君!吉祥君的奥利实在太帅啦~我现在脑子里完全把酱油君的穆根和吉祥君的奥利cp了~(≧▽≦)/~荒…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全文下载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人在江湖飘呀
    人在江湖飘呀类似小说
    “” 上辈子,祁真小王爷间接死于江湖人之手。重生归来,祁真发誓要把一切危险掐灭。思来想去,他下了一个伟大的决定。祁真:“皇兄,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可是在京城待腻了?我带你去猎苑玩玩。”祁真:“不,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你上次要的小玩意,我派人给你寻来了。”祁真:“我要去做武林盟主!…
  • 秀爷修真中
    秀爷修真中小说txt
    “” 25人军械库,boss老五尸体前,楚逍带着萧杀刚爆出来的玄晶跟三十几万工资掉了线。“卧槽团长呢?”“团长黑玄晶啊!”“楚天云雨是个死人妖啊!死人妖开团黑玄晶不得好死啊!”莫名其妙含着玄晶在修真界出生的团长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他还想回去呢!原谅作者一生放纵爱主受。仙侠,修真,自带基三系统穿。…
  • 快穿之花式撩男
    快穿花式撩男类似
    “” 乐桐是时空管理局的管理员,主要任务是帮助委托者实现愿望,作为回报,乐桐要抽取他们的精神力“你看没看校园网啊!就是关于我的那些年。”嗯,那些年当胖妞的日子!“看了啊,你以前真胖!”“”能不能好好说话。“不过我相信你没整过容!”这点尤子睿特别笃定。“为什么?”乐桐有些好奇,现在全校都认定自己整…
  • 系统养成:男主攻略手册
    女王养成手册 攻略
    “” 一路养成傲娇系统,她誓要攻略男主。岂料徒手抢男主,却被系统坑爹跪!一路过关斩将,竟误惹腹黑男?她以手掩面蹲墙角,“大爷,咱不闹好不好。”“不好。”对方笑答。不就是不小心招惹到这男人吗?为什么这么难缠!【书友群198043991,妖域欢迎你的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帝师
    男主女主是朱厚照,谢丕,顾卿的小说是什么
    “”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