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一些暖萌暖萌的文】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 txt微盘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遵命,女鬼大人
    和遵命女鬼大人相似的小说
    “” 一个倒霉蛋被神秘而又漂亮的女鬼附身,在女鬼调教下,修通灵术,炼茅山道法,驱鬼降妖,除魔卫道!读者1群:47404552读者2群:2077757163号群:207775933伪粉禁入!秋风寒VIP群:325203579,入群需vip截图
  • 盛世苗疆之巫蛊天下
    盛世苗疆之巫蛊天下423
    “” 苗疆大域,巫蛊为尊,五毒为圣。她拥有令人色变的养蛊控蛊之力,拥有天赋异凛的炼毒驭毒之术,可玩蛊于股掌,杀人于瞬息,足以令天下人闻风丧胆!他拥有百毒不侵的身体,拥有可以预见命运的巫术,一双手可毁人于刹那,杀人于无形,但凡出手,足以令天下人闻之色变!她是龙誉,五毒教的圣蝎使,教主继承人选之一,…
  • 快穿之男配攻略
    穿书之男配攻略
    “”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剑上仙:主公有妖气
    主公有妖气txt下载
    “” 万年昆仑境,千年神魔井,百年东海畔。“我有两个心愿。第一个是希望能有永远也吃不完的东西。”“第二个呢?”“第二,是把那些吃不完的东西都吃完。”“......除了吃能不能有点儿别的?”连薇想了想,问眼前淡漠清俊的青年:“想把你也吃了和你一起研究为妖之道、青春常驻之术算不算?”“是么”,他漆黑…
  • 萌女追夫:神仙大人,要不要
    仙君徐若阳《萌女追夫:神仙大人,要不要》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幻想言情)”参赛作品】神仙称他为月和仙君,凡人称他为月老,而我在背后称他为吝啬鬼。因为他不但是最穷、最没人气、还得罪不少同僚,最重要的事居然是个禁欲系的神仙。他说: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不会长久!他说:人不能与妖相爱!他又说:人不能与鬼相爱!他还说…
  • 爆萌懒医:殿下乖,别闹
    小说《爆萌懒医:殿下乖,别闹》TXT下载
    “” 【爆笑欢脱文,一对一】月初,享誉三十七世纪的军医,容貌绝美,慵懒腹黑。一朝穿越,成为了侯门世家最受宠的小祖宗。睁开眼,就看见自己压着个妖孽美男,意图不轨。才出门,就被未婚妻追杀三千里!一转身,就被扔到顶级学院,和男同学共住一室。卧槽!好好的女儿身,偏以男装示人为哪般?对外号称是百年不遇的绝…
  • 重生鬼瞳天医
    重生鬼瞳天医书包网
    “” 游走阴阳两界,鬼瞳洞悉世间真伪!萧哲,天医世家的天才,却被人下毒害死。当她再次睁开眼,棺内重生,鬼瞳现世。万年巫魂在她眼内寄宿。妖异灵兽甘愿成为跟班。血影灵珠为她开路。从此后:掌命运,断生死,专走人鬼殊途路。至此后:惩凶魂,拿恶鬼,专管阴阳不平事。只是不知何时身边多了一个他。玉树芝兰,清逸…
  • 凤舞九天:废柴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林琅,林薇,林梦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穿越,看似温和善良实则腹黑护短又记仇的她,重生到了星辰大陆林家的废柴大小姐身上。自此,这世间少了一个废物大小姐,多了一个绝世天才。回眸一笑,风华绝代,紫灿金衣,凤舞九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品贵妻
    鬼王爷的绝世毒妃圈
    “” 燕国丞相君倾曾为了一个人,屠了一座城,受天下人所指。所以君倾死的时候,无人不欢。没有人想得到,死了将近四年的君倾会再出现在帝都!更没人想得到,他依旧能坐上丞相之位!万万没人想得到,他还带回来一个三岁半大的儿子,亲生儿子!儿子好问:爹,阿离有没有娘?爹:没有。儿子:不信。爹:不信就自己去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