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无限流三部曲。】小说书单
  • 无限之血统
    无限之血统txt下载书包网
    “也算得上好看”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无限之地球人的逆袭
    无限之地球人的逆袭5200
    “这个不算三部曲中的前面那三部小说才重点” 陈逸寒,一个地球人,被随机抽选到主神空间的第七城。系统检测:契约者777号、姓名:陈逸寒、所属:第七城、力量:1评价:从未见过哪个契约者各项数据如此之低。预测:新手任务十分钟之内会被抹杀“这些任务不就是各个电影吗?”“只要我能活下去,对电影的熟知度就是我最大的依仗。”“什么?支线任务、隐藏…
  • 我是僵尸
    我是1名僵尸
    “还可以” 僵尸集天地怨气晦气而生,不老不死不灭,被天地人三界摒弃在众生六道之外,浪荡无疑流离失所,在人世间以怨为利以血为食,用众生鲜血宣泄无尽孤寂。
  • 我捉鬼的那些年
    小说《我捉鬼的那些年》TXT下载
    “经典之作还在更新中” 我出生没多久就遇到了五鬼抬轿,差点把小命送掉,读大学的时候又遇到鬼婴借腹,人生从此改变。不久之后,我师父老死,留下一大堆的难题,全部压到我的身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者公敌
    小说《穿越者公敌》TXT百度云
    “一个神经病” “凭什么你能接触妹子不被雷劈!”穿越者甲的咆哮。“本人特殊”“凭什么你能把妹子带回家!”穿越者乙不甘的怒吼。“这是优待”“为什么我们一看到你就想拔刀就砍!?”众多穿越者。“我是你们的敌人嘛”本书就是主角带着一群妹子与穿越者死磕的故事—————————————————————————————…
  • 梦想进化
    梦想进化在线阅读
    “算正常一点” 你还记得魂斗罗调出30条命的秘技吗?你还记得口袋妖怪抓到皮卡丘的兴奋吗?你还记得超级马里奥隐藏蘑菇的位置吗?你还记得牧场物语中种地的辛苦吗?你还记得那让人热血沸腾的热血系列吗?FC上的坦克大战、炸弹人、双截龙、猫捉老鼠、赤色要塞、成龙踢馆GBA上的拳皇、合金弹头、黄金太阳、火影、海贼王、逆…
  • 最强丧尸传说
    最强丧尸传说 百度网盘
    “崩溃啊!严重中二病患者。” 喂喂!阿尔托莉雅!那是我的晚餐啊!你刚才已经吃了好多了吧!喂喂!美琴!和你说了多少次!不要放电烤啊!丧尸要以吃生肉为荣啊!喂喂!奈叶!你快给我住手!不要随便放魔炮啊!现在丧尸多人少!那些可都是珍贵的储备粮啊!还有你们这些看书的!不要在旁边看戏了!还不快去投推荐票!点收藏!小心我放丧尸来咬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