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不了先生书单~都市】小说书单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txt全集免费阅读
    “特种兵”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黑道特种兵
    黑道特种兵图片
    “特种兵” 【本书全本免费】所谓极道,意为黑道之极!韩雨,意外退伍,来到都市,面对残酷的现实,权势的压迫,身怀凌天傲骨的他,开始了一个男人强势的反击!黑衣遮天下,很好很强大!且看韩雨如何粉碎阴谋,打破权势,以黑衣之名,行遮天之举黑道的不足,我会用极道来弥补;黑道的梦想,我会用极道来延续!!!这是小狼对…
  • 超级黄金手
    超级黄金手txt电子书下载
    “异能” 珠宝公司实习员李阳在平安夜的救下了一个小男孩,随后被意外的提拔转正。惊心刺激的赌石,典雅高贵的青花瓷,清纯可爱的大学生,英姿飒爽的女警,美丽高傲的下属,获得了特殊能力的李阳开始了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这是小羽的第四本小说,已有近五百万字的完本作品,喜欢的朋友请放心收藏!新建书友超级群,喜欢的朋…
  • 黄金瞳
    黄金瞳
    “大眼力作”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极品草根太子
    极品草根太子主角
    “***” 作品:极品草根太子作者:贼眉鼠眼男主角:叶欢内容简介:豪门后代的草根生活。家族内变,太子流落民间二十载,学会一切卑鄙无耻的手段谋生,有朝一日飞鸟化凤,重回豪门,用草根的方式掌控权势。翻云覆雨间,强敌灰飞烟灭。嬉笑玩谑时,美人尽入胸怀。(这是一个贱人的故事。)正文第一卷他的名字叫叶欢第1章欢…
  • 宝鉴
    第一章兄妹“哥,我拾到一张五斤的粮票!”随着一声惊喜的呼声,在一处堆积如山的垃圾堆旁,一个瘦弱的身影
    “打眼力作” “秦风,你真不考虑出任一届武道联盟的盟主吗?他们可都很想拜见你的”在距离内陆不是很远的一个中型岛屿上,秦天豪见到了秦风,自从十年前的那一战之后,秦风就带着妻子和妹妹离开了武道空间,回到了外面的世界。而秦天豪也没有冒领孙子的功劳,他现在虽然是武道联盟之主,但却是暂代的,这一暂代就是十年,不过…
  • 御宝天师
    御宝天师顶点小说
    “步行天下力作” 古玩店的小伙计竟然是一个超级高手,而他竟然因为迟到被开除了,不就是一个月迟到十一次吗,既然如此,那就别隐藏了。玩转古玩界,震惊风水界,羞煞命理界,叹服武术界,同时还混迹各色极品美女中如此艳福的生活,王轲天天都在享受。用他的话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王轲做不到!步行天下新作,欢迎收藏和指正!…
  • 翡翠王
    翡翠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步行天下力作” 林跃:我可以透视翡翠原石,偶尔也检验一下美女身上的衣服是否防透视。一次粗心大意让林跃时来运转,获得了透视异能,同时他也发现和自己同居了三个月的女子竟然还是个大美女,虽然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但她对他有意思,林跃也就笑纳了。一次次的好运气,让林跃如鱼得水,赌石界大放异彩,古玩界的新秀崛起,还有八…
  • 越境鬼医
    越境鬼医女主
    “男人书” 越:超越,越过;境:境界,环境;鬼:奇诡,死人;医:医人,自医。......一个博学多才,精通形意拳的年轻医生。一段徘徊于生死之间,亡命天涯的离奇经历。一个充斥着复仇与抗争,贯彻真正男人信念与正义的现代都市传奇。一个都市版的枭雄崛起记!新书《铁骨》已经上传,下面有直通车连接,欢迎大家前去欣…
  • 一世彪悍
    末世之彪悍一家
    “孓无我力作” 艾牛道一句前生平淡,搏一个今世彪悍。文昊对于彪悍的认知:非是鲁莽,非是做事不计后果。不因外在因素而转移,不因瞻前顾后而放弃,不因世俗伦理而退却。“狗娘养的,老子平庸了一辈子,没什么大遗憾却让自己成为了一个社会底层产物。这一世,只图让周遭之人提及文昊之名时,道一句这厮,够悍!”第一章板砖彪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