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全是无女主连载小说,或是新出】小说书单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谁是群主
    “一本很搞笑的小说,我没怎么看,不过在贴吧里很多人都推荐过。无女主”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道统传承系统
    道同传承系统
    “升级太快,不过还行,无女主。”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 万界圣师
    万界圣师八一
    “无女主” ps:新书《宿主请留步》已上传,一个发生在不小心玩炸了系统之后,主角翻身做系统的故事。本书简介:从今天起,做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瞎搞、装逼、调教主角徒弟!从今天起,关心万千世界会不会被破坏。我有一个系统,穿越万界,教化诸天!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下载
    “这书偏黑暗,主角自私自利,一切以自身利益化,呵呵,不过我喜欢,无女主。”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金手指贩卖商
    金手指我不卖
    “最近这种类型的小说好像比较流行。主角穿越世界,当那背后的老爷爷。无女主” 亲,买金手指吗?未来笔记本,随身空间,读心术,数据化,升级系统,主神空间,位面之门应有尽有都市位面,武侠位面,神话位面,科幻位面,只要有生命的地方都有贩卖商的身影“这位狐脸小朋友,为什么这么伤心?什么,爸爸妈妈去世,村里人厌恶自己,所以你很难受?没关系,我这有七颗龙珠,对着它们许愿都能实现…
  • 位面破坏神
    位面破坏神免费阅读
    “不一样的武侠,写的真是没话说,当然这是我个人观点,雷点更新太慢,而且是不定时,也就是看作者心情。无女主”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小说全文免费
    “本书也和上边那个金手指商人一样,在各个世界位面当老爷爷。无女主”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无弹窗
    “这书一般,但不知为什么我就能看下去,主角性格就是那种什么立牌坊德行,而且主角还收了几个女徒弟。无女主。”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o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仙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系统争霸之谁是主角
    最强boss系统女主角是谁
    “这是一个坑,不过也还可以,前边不是很好,慢慢看下去,就发现还可以,无女主。” 万千世界,无数主角,系统对碰,倒地谁才是真正的主角,谁能问鼎巅峰,或许谁都不是,只是一个可笑的游戏。天道无情,大道无常,站在巅峰方能知晓一切答案与背后的谜团,一切尽在谁是主角。
  • 终极大神进化论
    终极大神进化论类似文
    “别看上边显示只有一千字,那是假的,不要相信。无女主。” “你必须去各个世界,扮演反派BOSS。”“貌似反派BOSS下场都不怎么好啊”明夕玦轻叹,“我感觉我未来会很悲惨。”“忘了说,每个都有穿越者,你任务之一就是和他们做斗争,避免他们破坏剧情。”“主神,我要罢工!”BY抓狂的明夕玦。“主神已死,有事自便。”“你骗鬼啊,你死了的话这道传送的白光是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