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自己收藏必属精品】小说书单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的第第不可能是魔尊
    “”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黑千金
    黑千金txt全文下载
    “有趣搞笑系列”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七情碗
    七情碗 小说
    “很有意思”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小说
    “OK”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重回一九九四做学霸
    重回初一做学霸
    “青涩校园糖甜甜” “呦。这就是从三班转来的优等生啊,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初三老师在讲台边上嘲讽。二十三年前的杜玥会羞愧难当。二十三年后的杜玥当然会狠狠打脸。既然命运让她重来了一次,她当然不能还和当年一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最后辛辛苦苦到头来还是为旁人做了嫁衣裳。于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于是鲜花,钞票,还有美人…
  • 重生在民政局门口
    重生在民政局门口五一福利
    “” 今天编辑通知我明天入V,也就是4.20号,要更三章,所以今天晚上要码字存稿。从21章开始倒V看过的小天使们千万不要买。其他矫情的话不说了,谢谢你们的一路陪伴!!“那不如我嫁你!”于冬忽然提议道。“你”夏风简直要以为自己听错了。“你看你现在也要找人结婚安你妈的心,我呢现在也想结婚,正好我们都…
  • 女配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女配打开方式
    “” 本文又名《论自家力大无穷的师妹为什么总是锤师兄》《师妹炸毛真可爱想太阳》《钢铁直男学骚话教程》————————套路中的套路,狗血中的狗血一时嘴快吐槽,云沐误入书中成为同名女配。看当代花季少女如何在书中玄幻世界奋力自保扭转命运,开辟新主线。——————俗话说得好:好事成双,祸不单行,误入书中…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莞尔顶点
    “”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海怪联盟
    海怪联盟番外txt
    “”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