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暖暖的很贴心。】小说书单
  • 医香
    医香小说无删减
    “穿越。古言。甜宠。很温馨的一篇文。女主懂得审视局面。知道怎样做对她来说是最好的。男主也开始特别讨厌。后来好多了。不过我还是不太喜欢男主。”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来到这兔子不拉屎的古代,任她空有一身高超的医术,却治不好自己的病。被遗弃在祖宅中,一副孱弱的身子,带着两个小拖油瓶。假如生命只剩下两年,她怎样才能在大归前为一双儿女谋一个平安富贵?仁心仁术,医药生香,这是一个小医女的成长故事!
  • 美人娇
    美人娇txt全集下载
    “。” 晋江vip20151130完结收藏数7415文章积分94,771,616谢澜音肤白貌美,靠脸吃饭没问题,然并卵,她嫁的秦王是声控!英雄救美,他让她唱曲儿报恩,赌气骂他,人家听得如痴如醉。夜里他想睡了,她说话是催眠,他不想睡,她的话就成了最好的秦王想太多,其实我最喜欢你的人。阅读提示1、1v…
  • 狩妻法则
    狩妻法则txt
    “穿越。古言。np文。很宠。不过男配好像有点傻。” 21325被称作“完美基因”的杨七七与仇人东方玉同归于尽后穿越到了一个奇异的兽人世界。成十岁萝莉的七七被兽人捡到,于是开始了她在异界的被养成生活。兽人们:快快长大,好吃肉。杨七七:我要升级,女儿当自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狩妻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古代地主婆
    古代当地主pó
    “穿越。古言。很温馨的一篇文。不过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女主。” 一次西藏之行,让她偶然得到了一枚玉戒指,而玉戒指里面暗藏一个空间,当她正等待开始自己的新生活时,却是被甩进了古代,开始了她的穿越之行。人家都是穿成了皇后,皇妃,再不行也是一个才女,而她就偏是一个傻子,未婚夫嫌她丑,退亲了,爹嫌她丢人,把她打发走了。而她决定开始发愤图强,要当一个伟大的地主婆…
  • 猎户家的小娘子
    梅子萧荆山《猎户家的小娘子》
    “虽然很短但是很温馨的一篇古言。男主扑面而来的男子汉气概啊。”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盛世娇宠
    容王时宇《盛世娇宠》
    “。” 关于盛世娇宠:上一世,阿宴临死都没能生出一男半女,最后在独守空房的冷落和抑郁中,病亡。重生后的阿宴目标如下:住母亲的偌大陪嫁,能生,上一世,作为天子的他,因不便干预臣子家事,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她在后宅勾心斗角中香消玉殒。重生后的九皇子目标如下: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老姑娘。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
  • 小娘子驯夫记
    小娘子驯夫记小说
    “家长里短。温馨十足。女主调教渣渣的故事。” 泼辣小娘子和傲娇相公的热闹生活,她重生了,她回来了,世代种田的关家和书香门第的郭家的历史都发生了改变,只是,她改变的也许并不是两家人的命运,大明王朝的走向也在悄然的变化着。小小的蝴蝶翅膀扇动了历史的故事。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滚滚和秦苏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拾光里的我们
    拾光里的我们小说免费下载
    “时光。拾光。最美的年华里你是否也有一个念念不忘的他/她?”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小说2免费
    “超爱男主。简直吊炸天。”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