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最近看的(女)】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xt全集下载
    “这本我就不多说了,好看!!!”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同学两亿岁
    同学两亿岁txt精校
    “重生现代女强文,情节有点浮夸,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娱乐女皇:重生别惹废材
    重生别惹废材38
    “文笔情节不错,不过追书上应该看不到全本” 不小心穿进一本娱乐圈文,成为悲催的美貌炮灰。除了标配的无敌美貌,就是各种圣母被人欺负。还要忍气吞声么?绝不!干翻绿茶女主没商量!高富帅、王牌经纪、大明星什么的,嗯挺养眼滴;星光属于炮灰,巨星万万岁!升级版豪门新文《名门暖婚:影后,乖一点》火热连载,男主超腹黑,甜宠,欢迎阅读!
  • 江湖遍地卖装备
    江湖遍地找装备军婚文
    “网游,穿越,女主身份特殊,好看” 一个关于宋朝杀手穿越到游戏《江湖》里的故事似乎,有人说这世上没有三句话说不完的故事。果然如此,我居然用一句话就说完了!那再补两句好了——穿越太滥,网游太多,武侠太扑。那么穿越+网游+武侠?点进来看看。QQ群号:39301525,4623451,50827712(感谢海天一色提供)《胭脂大宋…
  • 重生女配
    好看的重生女配小说
    “个人觉得不错”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重生超级巨星
    重生初级巨星
    “很经典的现代娱乐圈文,帅哥很多,结局未解,看完了猜猜男主是谁”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 午门囧事
    午门囧事无删减
    “搞笑,古言,文笔好,好看” “为什么要穿越?!我为什么要穿?!”“不穿会着凉”宝马算什么?美男靠边站!作为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现在知识女性,怎能忍受没有电脑、没有巧克力、没有冲水马桶的落后生活?无论如何也得给我穿回来!顾清乔与时俱进的乌龙人生传奇,恶搞八卦无厘头,一碗红烧肉引发的爆笑血案。“两只黄鹂鸣翠柳,一枝红杏出墙…
  • 重生女配的逆袭人生
    重生女配逆袭的小说
    “小说看太多,这本书情节已经忘了,不过记得名字的,应该还不错” 本书简介劳心劳力修个仙被师门追杀掏心掏肺爱个人被劈腿挣扎了百八十年好不容易熬过了七重雷劫又被三儿给逼的自爆沈丹芝这一世过的着实苦逼有幸重生再世为人沈丹芝发誓绝不再窝囊修无上仙法炼极品仙丹一路火花带电线势必虐死大渣男女配重生大翻身随身空间爽不停本文1喜勿喷谢谢又把家对剧情有什么意见的话可以来…
  • 小凰不是仙
    小凰不是仙免费
    “还不错的短篇仙侠文” 开天辟地古往今来哪只凤凰比她更倒霉?开场便是凤落天海被鸡欺,幸而遇见雅量高致俯瞰众生的凤王,进入神界过上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好日子,之后无意中救下落难的仙界太子关河月微,更因祸得福吃了凤神内丹,化为人形,以为否极泰来,与凤王情愫渐生,谁料变量突生。杀神转世的虚天魔帝,上古神威,睥睨六界,无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