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傲世倾狂
    傲然倾世 绝狂
    “” 风云倾狂向来不喜欢麻烦,在遭遇到亲朋挚友的背叛时,毫不犹豫便是亲手摧毁了一切,甚至不惜搭上自己的性命。倾狂以为,自己死了,终于可以休息了,却又不想灵魂穿越附身在异界少年身上。不喜欢麻烦的她,是接二连三的被麻烦找,终于是暴怒之下,毅然崛起。在异界里,倾狂不仅要习惯各种魔兽倒贴,还得习惯各种美…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不好当 小说
    “好评~\(≧▽≦)/~”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公子太妖娆
    妖娆公子妖娆哥
    “” 【本文一对一宠文,男主痴情,女主情痴,男主腹黑,女主更腹黑,男主强大,女主也毫不逊色。】【女主前期卖萌,后期越来越强大,当然,也是越来越妖娆了。】北澜王朝,都城——落都之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上官大将军府上的小公子是大将军的心头宝掌中肉,打不得骂不得,活生生的一个二世祖。凡是得罪过这位…
  • 重生之男神驾到
    云非莫帝焰《重生之男神驾到》
    “还好^o^” 她是令无数人闻风丧胆的杀手之王,自她出道以来,从未有过任何的失败记录,然而,谁也不会想到,这位杀手之王却因为一枚神秘的古戒而被踩踏而死。“他”是京城云家三少,有名的纨绔云非潇,整日花天酒地,专干欺男霸女之事。因为惹到了不该惹的人,而变成了植物人。当王者重生,冷酷无情的她,成为人人厌弃的‘他…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倾世帝歌
    倾世帝歌txt全文下载
    “好评~\(≧▽≦)/~” 阵阵惊雷划过长空,震响寰宇大陆,原本碧蓝如洗的艳阳天顿时风云突变。鬼木道人预言:帝女星现,天下归一。二十二世纪全球黑暗帝国‘尊凰’,古武世家——凤家家主凤倾凰意外身亡。魂降异世,寰宇大陆因她的到来将掀起滔天巨浪,血雨腥风之下,唯有傲立大陆之巅的凤帝能一统天下,实现亘古未有的太平盛世!另:推…
  • 隐帝
    隐帝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好评~\(≧▽≦)/~”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
    国民男神女儿身txt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本喵最萌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
    李艳红刘素素《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简介:直能撩汉掰男神,弯能撩妹勾女神。她曾经是同学眼中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却成为万众瞩目的“校草”她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修真,渡劫成仙。左手炼丹,右手炼器,珍贵功法搞批发。她撩起妹来,国民男神都得靠边站,一个不小心还能反撩。他眯着星眸,扫着她妖娆的身姿,…
  •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免费阅读
    “” 【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之路。面对从前种种欺辱找茬,毕夏微笑捏碎杯子:少废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