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一宁】的小说是什么?
  • 呆萌妹子追夫成瘾
    男主女主是一宁,乔黎,茜茜的小说是什么
    相遇是两个人故事的开始,世人口中的相遇都是“春风十里,擦肩而过、从此心里眼里都是你!”满满的都是粉红色的桃花泡泡然而,事实证明这都是电视剧里的套路实在不可信!陆一宁第一次遇到乔黎的时候就把人家给扑倒了呃对就是显得如此的急不可耐且满满的尴尬!但在美色面前,尴尬什么的都是浮云,陆一宁一直觉得脸…
  • 异世逍遥后
    异世逍遥后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一本古武秘籍,特工“无痕”被组织算计而亡,却因此穿越到异世一个有着倾城美貌却痴傻的女子的身上。同样的名字、同样的面貌,不同的性格,还有宠她如命的亲人,一个妹控的哥哥。原本以为这是上天对她上一世的孤苦无依,每天在生死之间拼搏做出的补偿,终于可以一生安宁了,心里幸福的直冒泡泡。可是谁能告诉…
  • 异世逍遥后
    男主女主是霍彦聪,一宁,子桑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逍遥后》作者:午日阳光 内容介绍: 因为一本古武秘籍,特工“无痕”被组织算计而亡,却因此穿越到异世一个有着倾城美貌却痴傻的女子的身上。同样的名字、同样的面貌,不同的性格,还有宠她如命的亲人,一个妹控的哥哥。原本以为这是上天对她上一世的孤苦无依,每天在生死之间拼搏做出的补偿,终于可…
  • 我在古代当道士
    男主女主是一宁,君欣,宁阳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在古代当道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意元宝 内容标签:虐恋情深穿越时空打脸异闻传说 搜索关键字:主角:一宁┃配角:一清┃其它: 一句话简介:一不小心我成了神棍! 立意:救己救人都是为了美好的未来 第1章001章泣血的铁炉 黑夜笼罩下的村庄,一片死寂。 夜再黑,…
  • 重生之女神要吸血
    重生之女神吸血
    重生前,身为世家大小姐的宋一宁,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父母疼爱,小妹温婉,男友痴情,引得众人羡慕。然世人被表面繁华遮了眼,无人知她受尽折磨!重生后,化魔而归的她,誓将那些人的伪善面容亲手撕下来!全校第一,世家家主,公司总裁,网络女神本文男主,忠犬一枚,痴心不改:纵使女神虐我千百遍,我待阿宁如初…
  • 豪门盛宠之陆总宠上瘾
    许一宁陆承和《豪门盛宠之陆总宠上瘾》
    他是海城最尊贵的男人,翻手可颠覆海城风雨,却独宠她一人。“陆总,许小姐又有绯闻传出。”男人眼睛未抬半分,落下两字:“封杀。”“陆总,许小姐想自己当导演拍新戏。”“投资,她想要天下的星星也给她摘下来。”“陆总,许小姐不愿意结婚。”男人挑眉抬头,将女人强行连哄带骗押到了民政局:“女人,玩够了娱…
  • 霸爱狂宠:亭少,求放过!
    霸道狂宠亭少请放过
    安一宁是方亭御的毒,也是方亭御的药七年来,安一宁夜不能寐,每一晚都回到了当年的那个手术台,素白的墙壁,刺鼻的消毒水味萦绕在鼻尖。“不要!”“安一宁,你这种女人,我陷入一次,不会再陷入第二次!以后离我远点!”安一宁听话的离开,回回见到,都绕道走。可是后来“安一宁,你这个女人非要躲着我不见是不…
  • 戏精老婆超难哄
    小说《戏精老pó超难哄》TXT百度云
    “小哥哥,不要太近了。”“太紧?”“近、太近了!哥!”她越是想强调,男人抵的越近,俊美的容颜压下来——“叫什么哥哥,叫老公。”热气吐在她的耳垂,男声低醇磁性:“生娃吧!唔那你说生个小外甥好呢?还是生个小女儿好呢?”自从遇见这个男人,每天只能看,不能吃。可是这位假哥哥还不安于室,每天撩她,试…
  • 老公,请克制!
    老公 请克制免费阅读全文
    “从床上滚下去!”“老婆,昨晚表现不满意吗?”“满意,可以结婚的那种满意!但是要适时休战!”“怀胎十月,你就可以休战了!”一宁有个新婚老公,斯文帅气,温柔体贴,宠妻狂魔界的标杆,恨不得把全世界都送给她。有一天,世界变了。完美老公居然是个道貌岸然的病态控制欲狂,每天粘着她,缠着她,甩不掉,打…
  • 顾总宠妻如命
    总裁宠妻如命顾小念免费阅读
    传闻,顾陌川对女色不屑一顾,就差把禁欲两个字写脸上了。直到有人发现,他身边突然跟着个小姑娘,众人惊了。姜一宁初次见顾陌川,就被他强大的气场吓跑了,之后某人常常在她面前刷存在感,一度让她很是鄙夷,不都说顾大老板不近女色,高冷无情吗?看着他献殷勤的样子,姜一宁摇摇头:也不过如此。顾陌川初遇见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