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丁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锦鲤大佬亿万团宠
    重生锦鲤团宠小福包
    小锦鲤穿越八零年代,化身团宠小福包~什么亲表哥的重病难治拖垮家里?小锦鲤表示不怕,她有免费水草药献上。什么妈妈被家暴男缠着无法脱身?兵哥哥和妇联干部都来帮忙。什么他们家穷,别人都在看她妈妈离婚笑话?小锦鲤招招福运,舅舅和妈妈一跃成为万元户!~小锦鲤干亲遍天下,妇联干部、巩厂长、领导家人人见…
  • 初夏四叶草
    夏夜四叶草
    听说,摘到四叶草的人生活会从此幸福,可是得到四叶草就真的幸福吗?她不知道,也不想再去摘四叶草,只静静的看着四叶草拖拽绿杆,看着四叶草随风摇晃。军训晚会时,她被他的歌声所吸引。但她以为只是花痴,不是一见钟情。她再次遇见他时,她才知道他有个双胞胎哥哥,哥哥叫益祥,而他叫益利。大二时,社团的野外…
  • 军爷撩宠影后妻
    1992年,阜南陵墓白青松怎么也没想到第一次见到许擎琛会在这种地方,那个明明只有9岁的少年,着实令他
    十八岁的她张扬、纯真,不知世俗;二十岁的她学会了内敛、沉淀,变得迷茫;二十三岁的她变得市侩、世俗学会了伪装。不变的是那份执拗和身边腹黑、冷清的他。初识她拉着陌生的他,絮叨了一下午,转身一瞬才发现身边早已没了他的踪影。多年后她依偎在他怀中,再次想到二人的第一次相识,仿佛恍如隔世。她笑说“余生…
  • 重生影后做军嫂
    影后重生军嫂
    上一世的林采薇是史上最悲催的一个的一个影视天后,因为心地单纯,没有防人之心,她被人害得身败名裂、一无所有,短短的一生全是泪水,最后连个正常的寿终正寝都没有得到。重活一世,林采薇还想做影视天后,只是她已不是上一世的那个圣母白莲花,做影视天后也不再是为了名和利,只为了报上一世的仇和恩本文是架空…
  • 超能作弊器
    超能作弊器
    超能作弊器 愚任著一器在手,天下我有。刚出校门便面临失业的周天,偶然得到了超能作弊器,在其帮助下,通过捡漏挣到了人生当中的第一桶金。由此,铸就了属于一段只属于他的商业帝国。当他站在人生最高峰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泡影。经历牢狱之灾的他,带着一腔怒火回来了,当对面最终仇人的时候。…
  • 阴门鬼书
    小说《阴门鬼书》TXT下载
    农历七月十五为中元节也是传说中的鬼节,就在这天晚上身为摩的职业的主人公遇到了一起灵异事件,遇到了一位红衣女鬼,出现了严重的身体不适,于是请来了本地的出马仙殷九妹开坛请神为其驱邪,不曾想整个堂口人马竟然全军覆没。因为红衣女鬼的来头太大竟然是协助伏羲推演八卦的无字天书鬼书的书灵,经过协商要求村…
  • 都市:顶级衙内葛胖子
    小说《都市:顶级衙内葛胖子》TXT百度云
    (幽默搞笑带点热血杀伐,你值得拥有!)这枯燥乏味的生活啊,葛胖子表示很无奈!世界的水很深,很难把握,但葛胖子觉得自己可以把握得住,一只手不够,那就两只手,大不了用脚开法拉利......虽然生活很枯燥,但总有人想要葛胖子的命,那还得了,等着,迟早让你唱征服......
  • 闪婚狂妻:神秘老公心尖宠
    叶千锦司空《闪婚狂妻:神秘老公心尖宠》
    随手捡了个大帅哥结婚,不想竟是神秘大佬!婚前,叶千锦嚣张的把红本本丢到他面前:“跟我结婚,我养你!”婚后,叶千锦躲在被窝举着小白旗瑟瑟发抖:“大佬,求离婚!”谁曾想,她随便捡来的穷光蛋老公,居然是她一直斗不过也弄不死的第一继承者司空景!“我们是假结婚,你别乱来!”看着男人越走越近,叶千锦躲…
  • 策马奔腾之玩转人生
    小说《策马奔腾之玩转人生》TXT下载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大力出奇迹!扑街导演,胖子葛大力,穿越平行时空,同名同姓?没办法,那就将纨绔进行到底,策马奔腾。顺便打造一个华国好莱坞,将华国文化入侵全球!嗯,真的,只是顺便,这只是磨枪的平台,为了让自己不生锈罢了!正所谓,一枪在手,天下我有,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
  • 网游之抢婚
    网游之抢婚第一灵
    ☆、第一章屏幕最下方的蓝色经验条以龟速爬到最末端,陈峰笑着打开人物面板在经验后面的升级按钮上点了一下,一身深蓝色长袍的人物在手中旋转了下笛子紫色光圈从脚底盘旋而上,人物头顶闪过升级所加的属性,陈峰加好属性,在帮派打字。【帮派】往事封存:满级了!【帮派】梅花落:恭喜,刚好明天帮战,好好换下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