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久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日本的修士生活
    重生日本之修士
    落寞是今晚的月色。星野宝树站在东京塔的塔尖,鸟瞰着灯火辉煌、车水马龙的霓虹都市。似乎在等待什么。随着一阵红光闪烁,他的周身凭空出现了十几道长袍遮身的黑影,这些黑影漂浮在离地三百多米的高空,将他围在了中间。他不慌不忙,缓缓抽出手里的桂溪刀。刀出鞘,他开口道:“是一个一个上,还是一起来?”
  • [网王]弃神者
    弃神者网王
    正经简介:神之子幸村精市。世人如此称呼这个在网球场上犹如获得神的宠爱般所向披靡的少年。但是命运跟他开了玩笑,他被宣判再也无法拿起网球拍,仿佛被神抛弃。“不是神抛弃了我。”少年笑着对看他笑话的恶魔说到。“是我选择抛弃了神。”眼底的火焰是他的生命之火。说着网球就是我自己的少年与恶魔许下契约,重…
  • 某博丽的宠物养成计划
    李某养成计划
    ‘明明是神社却还养妖怪当宠物真的没问题么?’某博丽:“嗯?你是妖怪?听说妖怪死了也能复活,要不来检验检验?”‘明明巫女是神明的新娘你却还和那么多人关系不清不楚的真的没问题么?’某博丽:“啊,是这样啊,你觉得不清不楚的啊躺好了!我现在就让它变清楚!”‘?!’‘其实说了这么多你这根本不是养成是…
  • 神选者游戏
    徐长青夏澄《神选者游戏》
    孤独的封神之路,再难也要一个人走下去。这是神选者的坚持。带着八年前最强神选者的记忆,重生回到八年前。命运给了徐长青另一次机会。错过的、被抢走的,都要一一夺回来。再回巅峰,点燃神火,天上天下,唯我独尊。建了个书友群:203261354,欢迎喜欢讨论剧情的书友们加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丢三落四的小豆豆
    丢三落四的小豆豆下载
    小豆豆在成长过程中闹出的许多笑话。这些常人觉得应该做好,却被小豆豆“搞砸了”的事,在小豆豆充满自嘲与调侃的笔下,带给人的不仅仅是笑声,令人感受更多的,还是小豆豆纯真善良、积极乐观的天性。小豆豆在“人生的巴学园”里自由成长的故事。“无论是什么样的人,上天都必然赐予他一项出类拔萃的才能。”这句…
  • 文豪攻略记事簿!
    男主女主是川龙之介,大岛,信子的小说是什么
    [我只是个混吃等死的作家][喜爱抽烟和香水][母胎单身][这样的我][却要去攻略芥川、太宰等大佬][攻略失败即死亡][所以说啊][论惨,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