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乌乌】的小说是什么?
  • 我开小饭馆竟然红了
    我开小饭馆竟然红了百度云下载
    【本文日更,预收文《我靠种田红遍全星际》《变猫后死对头把我宠上天》,求收藏,么啾】本文简介:杨牧意外继承了一个破败的小饭馆和一座小山包。刚失业的杨牧决定破釜沉舟,自己做老板经营小饭馆,却意外发现各路小妖精,发展起了养生事业,成功跻身高富帅、出任CEO、迎娶千年霸总老妖精。您是否经常感觉精力…
  • 我开小饭馆竟然红了
    男主女主是杨牧,任琛,乌乌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我开小饭馆竟然红了作者:凡尘片叶杨牧意外继承了一个破败的小饭馆和一座小山包。刚失业的杨牧决定破釜沉舟,自己做老板经营小饭馆,却意外发现各路小妖精,发展起了养生事业,成功跻身高富帅、出任CEO、迎娶千年霸总老妖精。您是否经常感觉精力不济、疲劳乏力、情绪不良?我们的口号是:专治各种亚健康…
  • 雷劫
    小说《雷劫》TXT百度云
    是无意还是有意的穿越?是幸运还是劫难的魔法?是痛苦还是美好的回忆?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责任?究竟是否放弃生的机会?穿越再次将临,追求从此开始,是实力,是爱情,都将不会放弃。一路奋斗,也许下一个魔法,我将会进入圣布雷克.............................
  • 我开小饭馆竟然红了
    男主女主是杨牧,任琛,乌乌的小说是什么
    杨牧意外继承了一个破败的小饭馆和一座小山包。刚失业的杨牧决定破釜沉舟,自己做老板经营小饭馆,却意外发现各路小妖精,发展起了养生事业,成功跻身高富帅、出任CEO、迎娶千年霸总老妖精。您是否经常感觉精力不济、疲劳乏力、情绪不良?我们的口号是:专治各种亚健康与肾虚!城郊小饭馆的药膳还能治不可言说…
  • 我开小饭馆竟然红了 金推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杨牧,任琛,乌乌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200120完结 总书评数:1856当前被收藏数:7773 杨牧意外继承了一个破败的小饭馆和一座小山包。刚失业的杨牧决定破釜沉舟,自己做老板经营小饭馆,却意外发现各路小妖精,发展起了养生事业,成功跻身高富帅、出任CEO、迎娶千年霸总老妖精。 您是否经常感觉精力不…
  • 每天都在打工的乌乌
    男主女主是乌乌,周千宇,甄琼的小说是什么
    废文20230711完结 简介:想跟老婆贴贴每一天的大漂亮攻 从小没爹没妈性格内向腼腆的乌乌,在娱乐场所找了个班上。 结果班没上成,他还免费得了个二十四孝好老公。 大概是甜文。 注:不寻常黑皮受
  • 成为作精男主的官配
    男主女主是苟兰,楚恬,乌乌的小说是什么
    ————————◎————————小说《作天作地》,讲述了拥有一座城堡的男主每天作到飞起的故事。男主每天要喝清晨最纯净的露水,要用最嫩最芬芳的花瓣洗澡,还要有最漂亮的美人环伺左右祝乌,不幸穿成了男主众多追求者之一,唯一的区别就是,他是官配,男主作天作地,官配都只能伏低做小,男主流连花丛,官…
  • 妖界大佬来报恩
    桑海城最繁华的商业区虹都区最近出现了七起疑为妖怪针对单身女xìng的谋杀案,受害者都被吸食精血化为一具干瘪
    人妖协调局的头号清理员千年狐银在苦苦寻找了昔日的救命恩人,在八百年之后终于找到恩人的转世心理医生肖镜,于是应聘成为肖镜的助理,秘密计划扑到恩公。但是好景不长,情报贩子半妖兔女郎,网红女主播资深腐女乌乌小姐,仙女公主,大龄中二病患者纷纷登场,紧随而来的各类灵异事件掀起惊涛骇浪,吹走了理想中粉…
  • 生化狂医在异界
    男主女主是叶翔,黛安琳,雷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三组签约作品』大陆最强悍的圣阶巨龙只有龙王一头?我用基因克隆出来的圣阶巨龙大军,口水都可以淹死它了!兽人大军很强大?呸,见了我的生化狂兽战士还不是吓的连滚带爬。精灵很优雅?天啊,这精灵怎么会爆粗口,甚至拍砖打人啊?这到底跟那些野蛮的兽人有什么区别?人族魔法师也能象战士一样扛刀带枪的跟别人…
  • 返祖战天
    返祖小说童天一
    《返祖战天》故事提要——黄道家族旁支子弟姜雷,一朝耀眼,数年暗淡,翻然醒悟,茅塞顿开,凭借“源”,重新崛起,又为救爷爷姜腾,苦心孤诣,无心之中,机缘到来,姜雷开启了早自佣兵工会领取的神秘天机任务,从此正式进入天地命途的漩涡。天机,奇妙莫测,意义深远,又常常凶险异常,但收获却是难以想象。天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