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乔季】的小说是什么?
  • 万人迷总是如此不以为然
    男主女主是顾唯,历霄,赵峥的小说是什么
    题名:万人迷总是如此不以为然作者:南词简介:高亮:后期攻宠受,介意勿入,感谢阅读。顾唯出身富贵,少年肆意,是个远近闻名的风流人物,一举一动不知道撩动了上清多少人的心曲。每一个爱上顾唯的人都不会后悔,就算那个耀眼夺目的人并不属于他们。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顾唯,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栽到一个高中生小…
  • 我将盛装向你
    男主女主是陈逢,付婉馨,老秦的小说是什么
    七中很多人都知道,陈逢不仅是个学渣还脾气不好,关于他的很多不实言论也满天飞。而他们从没见过的是,陈逢在曲晚面前温柔细心到极致的样子。当学渣少年成为PUBG全球总决赛冠军,他终于能够鼓起勇气走向她。“我说过,终有一天,我会盛装向你而来。”【校园暗恋】【伪电竞】
  • 豪门崛起,璀璨女王归来
    小说《豪门崛起,璀璨女王归来》TXT百度云
    她是杀手组织地狱排名第三的杀手璀璨;他是S市商界霸主。她奉上头的命令前来刺杀他,不料一次失误,她和他的人生从此进入了同一个轨道。她虽然伤害了他,但是他却视她如命,宠溺至极。男:静,不管你做了什么,我都会原谅你,因为谁叫我这么爱你。随后极其温柔至极的一个吻落在冷静的额头上。某男:静,亲一个。…
  • 养成魔尊后穿书女配跑路了
    穿书女配跑路了
    叶千穿进一本修仙文中,做了三辈子炮灰女配。她本想借着知道剧情的优势苟到最后,却次次惨死,陷入重复的轮回。无论叶千如何应对剧情,她追随数年的正道男主都会将她抛弃,任由她坠入魔道,被万鬼吞噬。直到激活了“反派上位系统”,叶千才明白,书中人物分为仙魔两派,她属魔道,只要魔尊战败,不论她是何阵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