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九嫣】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小郡主
    农家小郡主免费
    当朝阳国的第一女将军,江湖的玉面娘子,桃九嫣流落在一个陌生的异族,沦为一个种田女主会怎样?将军落难,误撞四段情缘,谁才是伴她白首不相离之人?他说,上战场学武艺,不求名留青史,只希望能在战场上替你挡刀剑。他说,混商场精算计,不求富甲天下,只愿我的女人在前方战场上不愁军粮物资。他说,求拜师勤学…
  • 长相思·我的师父是美人
    长相思的作者是
    从未见过似她这样的女神仙。她微眯凤目,天地为之倾覆;她轻启朱唇,江河为之倒流。这样一个女子,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一份轻佻;这样一个女子,怎能让他生出敬重之心呢?造化弄人,阴差阳错,她成了他的师父。“月九嫣,你到底为何要收我为徒?”她的言语总是让人...
  • 太阳峡谷
    封曜青禹《太阳峡谷》
    本书简介那一年的冬天,比往昔都要冷。明月礁在一片斑斓冰寒的海水之上,似乎结了一层薄霜。晶莹如雪的神殿正从最高的那块礁石上崩塌下来,带起的风声苍凉而锋利,将所有妄图靠近的人都逼退在半空中。封曜清晰地记得,不知何时出现的成片成片的朝夕草,在雪中妖异地映了一片胭脂火红。自己那时还是个孩子,用生涩…
  • 我是太子的狐狸精
    小说《我是太子的狐狸精》TXT百度云
    万万没想到,正在急诊好好上班的苏瑾会突遭横祸,醒来后不仅变成了一只半人半兽的狐狸仙,还失去了所有女性特征。他踏上了出洞修仙的路,却不曾想,步步都是陷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