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乾丰】的小说是什么?
  • 凤命难违之绝宠毒妃
    凤命难违之绝宠毒妃
    前世,她错信他人,害得凌王府被灭,二十万凌家军全军覆没。是他,于烈火之中救出了她,那一刻,他便入了她的眼。从一开始,是他死死纠缠了两世,随她一起魂飞,助她手绣山河。可后来,却是她,倾尽所有,唯他所有。剧场一:她眉眼低垂,声音微沉:“我能为了所有人而舍弃你,你能吗?”他微微顿了顿,望着她的黑…
  • 浴火毒女
    浴火毒女 百度
    她是相府弃女,一副丑陋面孔惹得无尽羞辱,唯独他对自己宠爱有加,自此,一颗真心全数交付,却不想,却不想,他竟要掏她的心做药引,只为救她那美貌无双的妹妹,利刃刺入血肉,他只留下一句:若不是为了救璇儿,我都嫌你脏!任她倒在血泊中,死不瞑目再度重生,她发誓,一定将所有的屈辱加倍讨回来!
  • 将军,孩子他爹是谁!
    男主女主是黎木,白渊,蔡棋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将军,孩子他爹是谁!》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闲云(连城二星VIP完结) 见此情景,齐天云丝毫没有惊讶,依旧不紧不慢的走过去,蹲下身伸出手去探此人脖间的脉动,如果不是豆子在意,依照齐天云的性子,就算是看见了也不会去检查的。 “吱吱吱!”豆子在边上跳着蹿着,似乎…
  • 将军,孩子他爹是谁!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黎木,白渊,蔡棋的小说是什么
    连城二星VIP完结 现代军校生黎木重生到了男男世界的一个丑哥儿身上, 生逢乱世,黎木当自强 死了爹么,没事,黎木不用靠他人 家产被占,没事,黎木可以自主创业 样貌丑陋,没事,黎木不靠脸吃饭 什么都可以没事,但要他嫁人绝对有事! 虽是哥儿身,却有汉子心,要他嫁人没门! 然而世事无常, 成功逃…
  • 将军,孩子他爹是谁!
    重生孩子他爹是谁
    现代军校生黎木重生到了男男世界的一个丑哥儿身上,生逢乱世,黎木当自强死了爹么,没事,黎木不用靠他人家产被占,没事,黎木可以自主创业样貌丑陋,没事,黎木不靠脸吃饭什么都可以没事,但要他嫁人绝对有事!虽是哥儿身,却有汉子心,要他嫁人没门!然而世事无常,成功逃婚的黎木却在若干年后抱了个娃回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