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乾泰】的小说是什么?
  • 阴司神道阎罗天子
    阴司神道阎罗天子顶点
    地府十殿阎王的阎罗王与西方灵魂主神拼杀,最终用了亿万年积攒的一点时空轮回之力,托生到另一个陌生的王朝世界,集东西方神道之大成,建立新的鬼神秩序。阎王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阎王还说:“阎王让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
  • 乾十一传
    李纯阳钟文《乾十一传》
    将门子嗣乾十一,性格怪异;时而嚣张,时而内敛;时而腹黑狡黠,时而义薄云天。于江湖中厮杀,在庙堂中斗智,在沙场中扬名,在红尘中修心;轻剑快马,恣意江湖。
  • 高冷侯爷的美娇娘(重生)
    小说《高冷侯爷的美娇娘(重生)》TXT下载
    顾星滢生的柳腰莲脸,色若春华,家道中落后寄居在上京未婚夫家中。未婚夫嫌她出身低,想娶出身更好的表妹为妻,却又贪恋她的皮相,想让她为妾。顾星滢主动解除婚约。原以为自己摆脱了侯府,却没料到这身子被靖远侯惦记上了。一次意外,让她与靖远侯有了肌肤之亲。男人想负责,她却害怕侯府的勾心斗角,远远的躲开…
  • 有容倾君承一诺
    季钧承沈晔《有容倾君承一诺》
    有容倾君承一诺(清梦了无痕666)
  • 侧妃她野心勃勃
    驸马她野心勃勃小说
    相府嫡女陆菀风华绝代,艳绝京都,却为了一负心之人赔上了一生,最后凄凉地死在了那个雪天,连同疼爱她的爹爹也悲戚惨死。重生一世,她发誓要撕开那些绝美皮囊下的人心叵测,权利欲望下的风云诡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