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乾铭】的小说是什么?
  • 阴司神道阎罗天子
    阴司神道阎罗天子顶点
    地府十殿阎王的阎罗王与西方灵魂主神拼杀,最终用了亿万年积攒的一点时空轮回之力,托生到另一个陌生的王朝世界,集东西方神道之大成,建立新的鬼神秩序。阎王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阎王还说:“阎王让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
  • 星空之时空霸主
    男主女主是皓辰,秦雅南,吴天晟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意外皓辰来到星际文明,在这里机甲纵横,战舰肆掠,暗物质反应堆崛起。这是一个小人物成长为多元宇宙霸主的故事。
  • 瞬逝
    男主女主是独孤,韩钰,薛尧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未能逃过一劫;今世,她又再陷故人局;只是,她仍一无所知。她本是一家小酒吧的店主,本是悠闲的甩手掌柜,本是师父的乖徒弟却因一次次的擦肩,一次次的遇见,一次次的失去,改变了她的一生。“如果一切能重来,我还是会如此选择。能遇见你们,我此生无悔。”——暮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