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于小花】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七零知青嫁糙汉
    六零知青嫁糙汉子
    二十二世纪的职场白骨精于晓,刚刚实现了买房的人生目标,本想去国外放个假顺便来一场异国他乡的浪漫之旅。谁知道飞机失事,一觉醒来成了已婚村妇于小花。家徒四壁,骨瘦如柴,啪!不知道哪里蹿出来
  • 重生年代之悍妇强夫
    重生年代之悍妇强夫
    二十二世纪的职场白骨精于晓,刚刚实现了买房的人生目标,本想去国外放个假顺便来一场异国他乡的浪漫之旅。谁知道飞机失事,一觉醒来成了已婚村妇于小花。家徒四壁,骨瘦如柴,“啪!”不知道哪里蹿出来的老妖婆一巴掌打的她头昏眼花。“小蹄子,还敢偷懒?给我滚下地喂猪做饭去,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娶了这么个…
  • 秀才娘子
    秀才娘子
    《秀才娘子》 作者:六冥 内容简介: 胡老村有个瘸子秀才,穷就算了连地也不会种,有天家里来了个自称娃娃亲的千金大小姐,前怕狼后怕虎最小的连个老鼠都怕,说什么大小姐,除了会吃以外跟本就没有别的本事了。 谁知道她是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身价上万的当红模特,摔个T台就重生了? 为了生存只能先赖上…
  • 秀才娘子
    秀才娘子txt
    锦文vip20171025完结内容简介胡老村有个瘸子秀才,穷就算了连地也不会种,有天家里来了个自称娃娃亲的千金大小姐,前怕狼后怕虎最小的连个老鼠都怕,说什么大小姐,除了会吃以外跟本就没有别的本事了。谁知道她是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身价上万的当红模特,摔个t台就穿越了?!为了生存只能先赖上个瘸子…
  • 先婚后爱之闪婚冷妻
    小说女主冷先婚后爱
    这是一个关于温暖治愈,关于爱的故事。景瑟:京城大学清冷又出尘的美女教授,学生们关于爱情,孤独等等问题都会得到完美解答,于是大家都会自以为她的人生是完美的,不存在任何问题的。实际上,她是会为了那么一点点温暖而飞蛾扑火的人,因为贪恋那个有和妈妈味道相似的怀抱,她选择了步入婚姻,但是那么点儿温暖…
  • 打工恩怨录
    逍遥恩怨录
    王新民是一个农民工,在城市打工期间不慎卷入黑社会争斗之中,从此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破人亡,兄弟之间反目成仇,由于冤冤相报,多年后他的后人与仇人后人之间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殊死较量。
  • 原来我是极品对照组
    原来我是极品对照组
    钱月儿一直想不通,她明明嫁的不错,男人疼她、儿子乖巧,可她的一辈子怎么会过的那般凄惨。直到死后她才知道,原来她只是大嫂秦梅梅的对照组。重来一次,钱月儿决定改变自己一家四口的命运,不管是性子木讷的男人还是两个懂事听话的儿子,她都要全力护住,再不让他们成为大嫂一家的踏脚石!PS:拒绝野味,从我…
  • 乡村小河神
    乡村小河神免费下载txt
    《乡村小河神》林寻偶得河神传承,发家致富就在眼前,开直播间,种田,养鸡养鸭,我上我也行。...
  • 和老公一起穿书后
    老公和公公一起玩
    是金子无论何地都会发光。这句话用在顾向北的身上,一点错都没有。于菁莫名其妙穿越到一本名为《首辅大人的糟糠妻》里没几章戏份的男主的那个苦命亲姐姐,本想靠着位面淘宝这个金手指好好将男主养大,好过上退休的咸鱼生活,却计划赶不上变化,她前世的老公竟然也来了前世她的老公,整个人都散发着一股高岭之花既…
  • 撩遍男神:快穿之逆袭人生
    柳飞顾淮明《撩遍男神:快穿之逆袭人生》
    快穿+逆袭+虐渣+爽文+甜宠柳飞为了救妹妹,被一个系统绑定了。被校园霸凌的懦弱小可怜——变身学霸加校霸,驰骋商界,身价百亿。被闺蜜所害身份被夺的大小姐——渣男走开、父母救回来,渣闺蜜去死,这故事还是我的被抢走部落和族人,无力保护自己的首领——比一比谁会种田,21世纪的科学分分钟虐你没商量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