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云泽天】的小说是什么?
  • 偷心换妻:腹黑老公太偏执
    云泽天柳熙晨《偷心huàn妻:腹黑老公太偏执》
    双胞胎姐姐不幸遇难,叶小溪誓要为她讨回公道,于是上演了一场撩男神,斗渣男,虐小三,实现自己理想的宏伟大志。当云泽天知道叶小溪就是自己苦苦寻找5年的女人后,开始了他一生的事业,把宠妻进行到底。“妞,白天撩了本大爷,晚上就想逃,你觉得天下有这么好的事情吗?”云泽天把叶小溪抵在卧室的房门前。叶小…
  • 一妻两用,独宠枕边妻
    一妻两用书包网
    云浅止,东清国太傅之女,被封为公主,和亲,嫁给南灵国大将军封亦修。冷落、被掳、伤透心逝去,穿越而来的灵魂!睁眼,不再是弱女,化成男装,登上左相之位!左右两臣相,相杀相爱!逼前夫成为和亲男人!阿止,我不会让别人再伤害你!...
  • 一妻两用——独宠枕边妻
    一妻两用——独宠枕边妻
    成亲日,花轿临门,新郎掀轿帘当众点评,“脸不够白,腰不够细,还不及我的宸宸与戋戋。”脚边一猪一狗适时回应了一声,好个猪狗不如!霎时,爆笑声此起彼伏。花轿中人狂怒,一掌震碎花轿,冰冷的眸子几乎喷出火来。云浅止,东清国太傅之女,被封为公主,前往南灵国和亲,嫁给了南灵国大将军封亦修。但不想,那里…
  • 哄骗王爷我拿手
    李子轩林晓雪《哄骗王爷我拿手》
    世纪的天才作家林晓雪,意外穿书,成为了自己小说中的炮灰女配。原本只不过是三集就要下线的炮灰女配,为了让自己能够活到大结局,顺利回到现代,不得不逆天改命,哄骗男主。后来,她开始了自己的哄骗之路。“王爷,此药包治百病,您只要喝下去,方能痊愈。”于是,某王爷乖乖喝了药。“王爷,您近日身体劳累,需…
  • 一妻两用--独宠枕边妻
    一妻两用--独宠枕边妻
    书名:一妻两用——独宠枕边妻作者:万千风华内容介绍:成亲日,花轿临门,新郎掀轿帘当众点评,“脸不够白,腰不够细,还不及我的宸宸与戋戋。”脚边一猪一狗适时回应了一声,好个猪狗不如!霎时,爆笑声此起彼伏。花轿中人狂怒,一掌震碎花轿,冰冷的眸子几乎喷出火来。云浅止,东清国太傅之女,被封为公主,前…
  • 一妻两用独宠枕边妻.风华无双作者:万千风华(潇湘vip2013.12.20完结)
    独宠枕边妻万千风华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一妻两用——独宠枕边妻作者:万千风华她是他结发五年之妻,他却从未碰过她。城楼上,敌军用她做要挟,他义正言辞,为国为民,搭弓对准她毅然放箭。下一刻,敌军用他心爱之人做要挟,他立即撤军,前一刻的义正言辞成了千军万马前…
  • 风华无双[出版]
    书名:一妻两用独宠枕边妻作者:万千风华她是他结发五年之妻,他却从未碰过她。城楼上,敌军用她做要挟,他
    书名:一妻两用——独宠枕边妻作者:万千风华她是他结发五年之妻,他却从未碰过她。城楼上,敌军用她做要挟,他义正言辞,为国为民,搭弓对准她毅然放箭。下一刻,敌军用他心爱之人做要挟,他立即撤军,前一刻的义正言辞成了千军万马前自掌嘴巴,天大的笑话。云止,一个异世而来的女子,一夕间穿越成了被利箭硬生…
  • 风华无双/一妻两用-独宠枕边妻 [精校出版]
    风华无双/一妻两用-独宠枕边妻 [精校出版]
    书名:一妻两用——独宠枕边妻 作者:万千风华 她是他结发五年之妻,他却从未碰过她。 城楼上,敌军用她做要挟,他义正言辞,为国为民,搭弓对准她毅然放箭。 下一刻,敌军用他心爱之人做要挟,他立即撤军,前一刻的义正言辞成了千军万马前自掌嘴巴,天大的笑话。 云止,一个异世而来的女子,一夕间穿越…
  • 重生之潇洒修仙作者:染染墨璃玥(晋江2013-11-24完结)
    重生之潇洒修仙作者:染染墨璃玥(晋江2013-11-24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书名:重生之潇洒修仙作者:染染墨璃玥晋江20131124完结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也能创造神话!凤潇潇带着太古第一修炼法诀《优雅诀》穿越到陀兰大陆。她要保护自己,保护爱着自己的家人,如何力挽狂澜没落的家族,使家族站在…
  • 重生之潇洒修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