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云逸子】的小说是什么?
  • 邪剑十三
    十大邪剑
    剑,一把天下至利的神剑,一把天下至邪的魔剑,;掌控邪剑十三者当能开辟自己真正的领域,驾驭邪剑十三者必会拥有自己的天下!天下动乱,人、魔、妖三界就此打破了各自的平静,一个惊天的阴谋袭卷着三界的安宁,无名小子天明也因事态的展卷入这场阴谋之中。穿梭在人、魔、妖三界之中,他凭靠着手中的邪剑十三披荆…
  • 江海卷千波
    辛泽辛鸿《江海卷千波》
    乘着命运的海风,驾一叶扁舟,在时间之海中自由地、顽强地漂泊至远方。一群年轻人跌宕起伏的冒险故事。星汉倾东南,江海卷千波。...
  • 万妖大帝
    天有九重,地有九州,九州之外便是八荒四海,三千仙门洞府,皆于三界之外。所谓三界,也不过是天神诸佛对其
    神魔大战,妖王孙悟空率领妖族对立天庭,惨败!大闹天宫,被压五行山下,跟随和尚取经,做了佛门忠实的狗真相!是这样吗?呵呵,当然不是!一千年后,天降补天石于两界山。少年江莫尘逐而揭开了自己惊天的身世之谜,从此开启了一个逆天帝王的崛起征程!
  • 方寸江湖之残唐晚照
    徐行林泉《方寸江湖之残唐晚照》
    善恶守方寸,清浊见江湖。晚唐时期,朝廷腐败、烽烟并起,江湖再掀波澜,是人为还是潮流?
  • 眸色多妖娆
    眸sè多妖娆讲了什么
    !师徒有话说小落:师父,我为什么一定要成为武功天下第一?呜~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某洛:因为我想成为天下第一的师父。小落:就我这点功夫师父,我还是嫁给天下第一吧,这样你就是天下第一老婆的师父~某洛:你嫁一个我灭一个,你嫁两次,我,灭一双。小落很欢快:这样也好的~师父,你把排名在我前面的高手全灭…
  • 眸色多妖娆
    眸sè多妖娆
    《眸色多妖娆》完结 作者:饭票 多好的窝边草啊,有的看没的吃,这苦真是咬碎银牙没人知啊! 接下来就是那个稚气未退的南宫夙,本来我觉得唐远澜跟容止没戏的话,好好培养南宫夙也是个不错的方案,可惜南宫夙一年也来不了月梵几次,最后一次来居然是为了婉言拒婚,说了已经有了心仪的姑娘! 苍天啊,大…
  • 巨危风云
    束尧史蒂夫《巨危风云》
    无始以来真、魔相争,天魔越劫而动,真教教祖提前开伏法界金刚座,并派金刚法王子携十真子轮回入人界传法登座。寻真、印真路途漫漫,传法、登座历尽艰险,天魔、地魔追杀不断;始于风洲,救于巨危,战于云洲,三洲大世界演绎泣血《巨危风云》。焰光天子被贬轮回入世,从此古今穿越,三生同魂不同名;生于宋朝,隐…
  • 东易旧事
    太阳落了有二阵了,月亮从东边升起老高。白日里刚下的新雪反着明亮的月光,忽闪忽闪的,像是天上的星星,又
    世事多艰,长生难求。小道士符十三,天生魂魄中种有寒毒,注定夭折。将死之际习得萨满秘术,得以延续生命。不料又陷入人妖争斗的漩涡之中。且看符十三如何从重重阴谋中脱身,又如何重写命途,谋得长生。
  • 仙道不仙
    张逸凌菲《仙道不仙》
    叮您点的豪华套餐已经送到,请查收!张逸面带抽搐地看着手中的“豪华套餐”,“说好的豪华套餐呢,这满满的科技感是什么鬼,画风完全不对啊”恩,这是一个穿越者在仙侠世界瞎搞的故事。···············以上就是简介了对没错,你没有走错,这里就是鲜虾区。仙侠区里,这么独特的简介好像也就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