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云逸道】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大皇帝系统
    小说《异界大皇帝系统》TXT百度云
    现代少年吴迪穿越到异世界,附身在乾元国皇子云逸身体上,机缘之下获得大皇帝系统,这大皇帝系统不但可以召唤中华历史的文臣武将,而且还会赋予这些文臣武将特殊的技能。云逸率领这些历史人物征战四方,修仙练功,纵横异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大皇帝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赤脚神医闯都市
    赤脚闯都市
    天医宗寻龙一脉的传人云逸,为达成病重爷爷的心愿,离开长白山的山野乡村,只身来到首都大天京,找到天医宗另一脉求凰后人叶家,上门讨婚,却不想,云逸要求娶的叶家女却实力背景不凡,乃是一跨国医药集团的总裁,赤脚神医碰见冰山女总,云逸的讨婚之路,注定不会太平凡。
  • 奇门之透视医圣
    透视医圣封魂门
    十八岁落冠,云逸吞食了一条青龙,成为奇门道医青龙传人,眸开白眼,可透皮看骨,扫描经络,精血入体,一步先天还得了天赋异禀,随后,云逸这乡下的农村娃来到了京城这个花花世界。妙龄的大侄女,仇家的未婚妻,极品的校花,霸道的女警花,农村娃表示自己装逼实力不够,有点hold不住。
  • 李化登天传
    李化登天传
    飘渺天地红尘间,谁是仙人谁是凡?神魔妖鬼遍地有,不及李化登天传。分享书籍《李化登天传》作者:化而为鹏【(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山村桃源记
    山村桃源记在哪里下载
    一个厌倦了都市生活的白领,得到了一枚种田戒指,利用戒指对动植物奇特的生长加成功能,从此过上了无忧无虑悠哉的山村悠闲生活...这里有机灵的猴子,也有聪明通人性的强悍狗狗,更有迅捷如闪电的海东青,还有蒙古草原上飞驰的野马王!这里有满山遍野的果子和飞禽走兽,也有神秘的深潭洞窟.当生活无忧无虑之后…
  • 一剑划开天幕:我只是想点个灯
    一剑划开天幕:我只是想点个灯
    云逸觉得这修仙世界的人很奇怪。为什么世界第一剑仙连自己的出剑式都学不会?为什么世界第一书法大家连照抄都抄不出来自己的字?这些很难吗,这不是一些很平常的东西吗?PS:本书又名《一剑斩星河这不是很正常吗》《你们到底是不是世界第一》《这不是随随便便就办到了吗》
  • 极品透视小相师
    超品相师透视
    史上最年轻的麻衣相师出山入世,背负着九难桃花劫的天命来到花花都市。美女,我看你满面桃花,面带春意,眉间带血,这是典型的桃花劫啊。什么,你问怎么破。这个么,就不能单纯的只看面相了。
  • 云中有个梨
    小说中有梨落男主
    一村之花的花黎在自家院的坑里救了貌若天仙的云逸。云逸不是仙,更不是人,他是一个“人人喊打”的妖怪!花黎平静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转变,大家都纷纷冒出来让她去拯救世界!什么?劳烦大家再大声说一遍?她只是个种田的,别拉她当炮灰,她不想当人肉垫背啊!她没拯救世界的本事,一不会飞,二不会法术,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