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亚斯塔】的小说是什么?
  • [黑色四叶草]迷路异乡人
    黑sè四叶草同人 小说
    沾新是个神奇的孩子,她经常会迷路到异世界。在平安京契约过妖怪,在友枝小学收服过库洛牌,在充满鬼的世界喝过紫藤花茶,和头上插着棒棒糖的少年抢过咖啡冻,和流星街的恶人打过架,和地狱的鬼灯欣赏过金鱼草。但是她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迷路到一个充满魔法的世界后回不去了!还可以和一个名叫系统姬的毛团意识交…
  • 黑夜停滞之后
    亚斯塔莉达《黑夜停滞之后》
    永夜与迷雾之间,历史的齿轮锈蚀不堪,数百年来咔咔作响停滞原处:承载着历史的蒸汽列车如往常那样轰鸣,外表破旧衰败的煤气路灯依旧光芒灼目。在阿西雷的一间普通房屋中,来自现代的亚斯塔试着写下电与磁的理论。他没能掀起一场席卷整个时代的变革。就在几秒钟后,他直面了那隐藏在永夜中的诡秘、疯狂与不可名状…
  • 贾西的奇异事件薄
    402奇异事件薄
    上接《孤身之刃》本篇以已经转世成人的魔女贾西为主角,在一个虚无的都市里,以单元剧的方式写小故事。立意:看破人情惊破胆,观透世态寒透心
  • 重生之神祇传说
    重生之神祇传说txt
    如果再有一次重来的机会,你想做什么?宣战说,他要赢,不惜一切代价的赢,哪怕死了都要赢。
  • 从四叶草开始的萌王史莱姆
    最强从史莱姆开始
    源夕零,二十一世纪一名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因不知名原因,绑定了一个被乐园剥削过的系统,从而获得了萌王模板。“难搞”“九个超凡势力,那还怎么玩啊。”源夕零伸出小短手,挠了挠头标签:萌王,系统,半无限。ps1:论如何在乐园与聊天群的夹缝中生存而且不变性,另外大贤者会在第1个世界快完的时候才到。p…
  • 我是要成为魔法帝的男人……才怪!
    我是要成为魔王的男人
    没想好,吐槽吧大概,调节心情什么的。内容看了不就知道了(゚ω゚)
  • 轮回夹缝间的萌王
    亚斯塔玛格纳《轮回夹缝间的萌王》
    源夕零,二十一世纪一名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因不知名原因,绑定了一个被乐园剥削过的系统,从而获得了萌王模板。“难搞”“九个超凡势力,那还怎么玩啊。”源夕零伸出小短手,挠了挠头标签:萌王,系统,半无限。ps1:论如何在乐园与聊天群的夹缝中生存而且不变性ps2:暂定世界〖黑色四叶草〗〖斗罗〗〖一人…
  • 萌妹随机召唤
    萌妹随机召唤下载
    穿越到了纯魔法的异界,觉醒天璇召唤系统能召唤出记忆之中的动漫人物,但每一次召唤都是一场赌博。因为谁都不知道接下来召唤出来的,到底是谁!是被称为“坐骑”的白井黑子?还是迷路巫女的鹭之宫伊澄。是顶之座的赫卡特,还是身为天使的立华奏,甚至是手握柴刀的我妻由乃!作为一个召唤师,不管召唤出来的是谁,…
  • 神演录
    神演录
    本作描写超出了宇宙范围的认知!后面会有很多大家不理解的东西与本宇宙不存在的物质规律。请大家不要介意,因为这本书超越了修仙玄幻的范围,超越了三......
  • 从轮回乐园掠夺
    轮回乐园 世界争夺战
    当一个世界达到鼎盛之后必会开始衰败。深渊就会侵袭,维度也会破灭。有人一剑隔断古今未来,想要阻止,有人穿越时间破灭根源,将其湮灭。可寂灭无根无序,不可追溯。直到那来自界外之人的降临····。军团+科技+土匪+无女主+杀伐果断第一次写书,有什么问题可以给作者提。有什么好的动漫世界或者小说世界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