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亚朵】的小说是什么?
  • 大汉枭臣
    大宋枭臣全文免费阅读
    霍去病笑咪咪的看着李敢在床上挣扎,过了一会,才认真的说道:“你掴我舅舅一掌,我射你一箭,从今之后,恩怨两讫。”李敢正想答应,突然胸膛一阵撕裂般的痛疼,不由怒骂:“你下的是死手,休想说完就完。”“行,我等着。”霍去病哈哈大笑,潇洒的转身离去。刘彻鹰视狼顾的扫了众位大臣一眼,大声说道:“拟旨,…
  • 位面地铁
    大地神位面
    请打开你的钱包,查看是否有一张时间和目的地,都已模糊的车票?如果有,请登上你面前的地铁。位面开荒一时爽,一直开荒一直爽!
  • 天梦大陆:旧世界
    男主女主是塞拉迪斯,思诺,乔斯的小说是什么
    旧时代95年,塞拉迪斯姐妹的父母被忽然判刑处死,姐妹俩踏上了刺客之旅,寻求真相,在得知四大神器之后,便于月光殿开始了争夺之战,最后封印四大神......
  • 恶魔总裁的偏执宠爱
    恶魔偏执宠 小说
    在她结婚的当天却被恶魔劫持到一座孤岛令她自生自灭,当她认为自己真的快要死了的时候,恶魔又救了她并夺走了她的清白。她无权无势,只能吃哑巴亏,本想忘了一切从头开始,怎奈恶魔却......百般纠缠,让她吃尽了苦头。【展开】【收起】
  • 酋长
    谢轩库莎奇《酋长》
    一个刚考取大学的学生在乘坐的飞机出事后,意外的被带到热带丛林中。在丛林里意外的当上了酋长。还意外的得到了强大的能力,在他的带领下一步步的走向最高处。手下勇猛的部队,让敌人闻风丧胆,贪婪的个性连海里的鲨鱼都要害怕他的搜刮。丛林中洪荒猛兽,有什
  • 穿越远古后我玩嗨了
    男主女主是凌风,维卡,亚奇的小说是什么
    江寒烟怎么都没想到,自己不过吃了一顿自助,正撑的难受,走在路灯下一个晃神的功夫,再睁开眼,自己周围一切都变了,还没等她反应,一只大爪子就怼她脸上摸摸脸,知道自己还活着的江寒烟发现,自己竟然拥有一个小奴隶,除了不怎么吭声,抗打又抗骂!落后贫瘠的小部落,看江寒烟一边和小奴隶培养感情(?)一边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