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亚萨斯】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惑情美杜莎
    穿越之惑情美杜莎在线阅读
    假如你只做了十五年人,却做了三百年魔兽,你还会坚持自己是人吗?花季少女魂穿到异世界却倒霉地重生成一条魔蟒,一条冷血凶残、连同类都会吃掉的魔蟒。张大嘴巴吞食猎物吗?不要!她慢慢建立起了自己的素菜食谱。可是,人的意志最终真的能抵住魔蟒的生理需求吗?时间像流水一样远去,她开始迷茫:人不人兽不兽,…
  • 恶女的巴黎恋人
    恶女的巴黎恋人
    《恶女的巴黎恋人》(恶女街终回)完结 作者:有容 出版日期:20090506 她一直很努力做乖乖,以为只要听话就能家庭幸福, 骗人!父母都不要她了,她要学坏,她要酗酒,她要 一、夜、情!未成年援交后再投案,妈妈就会来看她了吧?! 于是她巴上这个吧台前坐她隔壁的极品男,还是法国货喔, …
  • 璃物语之亚萨斯
    璃物语之亚萨斯
    《璃物语之亚萨斯》完结 作者:沁璃暖儿 作者有话要说:古老的皇宫深处,飘着幽幽的花香,阳光透过高高的紫藤花架,静静地撒在敞开了落地窗的宫殿里,轻轻地落在了窗前的长椅上躺着的一身华服的妇人身上,偶尔,风轻轻吹过她的面颊,那么温柔,却又带着淡淡的哀伤,就像情人的吻,才有了甜美的相逢,转眼又要别…
  • 沙漏燃烧的时代
    小说《沙漏燃烧的时代》TXT下载
    炽热的火,能使沙漏燃烧,亦能将沙漏中的沙融化。玻璃外壳与新生的玻璃之间究竟隔着多远的距离?谁又能说这样的一只沙漏不再是一个个体?我的答案,还没有回答。
  • 领主世纪
    中世纪领主小说主上
    这是一个拥有王者之志的基层军官因一场意外而来到异世界发展的传奇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