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亨泰】的小说是什么?
  • 白骨入侵
    白骨仙带入
    本书又名《骨粉求生》————无尽石板通道的尽头是什么?真的像那位说的一样存在一扇门?还是如石板两边一般的虚空?亦或者仅仅是一场另类的循环?【总之欢迎大家收看墓碑说故事!】————收藏、点击、推荐、评论。让我知道你的存在~o(^▽^)o~————(感觉很无聊?看完后你会发觉更无聊^_^)【p…
  • 抚养权之战
    抚养权之战双洁
    现代寡言面瘫攻x温和善良受伪兄弟年下温馨治愈he小推
  • 陌上殇
    男主女主是徐远,徐小二,喻佐的小说是什么
    修改一下简介,简介随文变,不喜勿入。徐远X臧一呈,徐梦(徐小二)X白与(其他的也就开始那样儿)大体解释一下,臧一呈就是精神病,双重人格。后期可能还会虐受,也会虐攻。毕竟我觉得受才是我的亲儿子。其实最爱的还是徐梦小可爱,他最拎得清,所以白日做梦cp后期很难。而臧一呈的主人格真的很爱徐远,就是…
  • 冷少独宠:娇妻请入怀
    男主女主是上官,席越泽,张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才华横溢的上官芸,两年前因被人陷害导致无法正常参加任何大赛。两年后,就在她以为自己逃离不过命运的戏弄时,亨泰总裁席越泽出现在她面前。在上官芸被人欺凌,被指抄袭时,席越泽一次次站了出来。当她试着接受这个男人时,却发现席越泽一直将她视为帮助自己入眠的药物——有且仅有的良药。
  • BTS:三个哥哥一个他
    男主女主是韩芸,小泰,金硕珍的小说是什么
    哥哥们有不同的性格,唯一的共同之处是很疼爱我这个唯一的妹妹。即使我只是被收养回来的孩子......而他....金泰亨,是我在孤儿院相熟的少年......
随机推荐